集成装饰墙板是国内目前装修市场的新宠儿,很多人刚接触到集成装饰墙板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把集成装饰墙板当成护墙板来看待,虽然两者的外观上很相似,但是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今天,位列国内十大品牌的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告诉你,它们二者的区别。

  护墙板是用于取代传统墙纸、墙砖的墙体材料,高档的护墙板以木材为原料,经过加工后,可呈现多种不同的风格,仿实木、仿石材、仿瓷砖等等,并且具备易擦易洗、防火防蛀等优点,在家装和工装领域应用的也比较多。

  而集成装饰墙板是一种新型的绿色环保材料,就拿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来说,它具有环保、安装便捷、防潮、防霉、阻燃、隔音等效果,集成装饰墙板和护墙板最大的区别就是集成装饰墙板的使用基本没有限制,而且相对于护墙板,集成装饰墙板的功能更多,更环保。

  我们可以这么理解,集成装饰墙板是护墙板的一种延伸,在原有的护墙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功能,比如英德市龙腾装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集成墙板的隔音效果,堪比实体墙,其最新的镀膜工艺可有效防止刮花,这比传统的护墙板要结实的多,同时护墙板都是一条一条出现的,而集成装饰墙板是一体成型,当然,也可以根据实际的装修情况来定制尺寸。

  所以说,集成装饰墙板并不是护墙板,它是护墙板的一种较高端的延伸,目前,集成装饰墙板已经进入了全屋整装时代,为新的装修客户解决着一个又一个的问题,而从消费者反馈的信息中,集成装饰墙板是非常受欢迎的,它不止美观大方,还安全环保,尤其是新装客户即装即住,无需像传统装修那样等3-6个月再进行入住,而改装客户也无需搬离,这点真的是太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