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县副县长刘小龙一行赴洪市镇督导检查安保工作

  6月26日,湖南衡阳县副县长、衡阳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深入洪市镇督导检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刘小龙一行首先对洪市派出所值班备勤、治安巡防、重点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听取了派出所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巡逻防控、重点人员摸排管控、基层派出所建设及护校安园等工作情况汇报,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随后,刘小龙一行实地查看了夏明翰党性教育基地的安保工作。

  现场督导后,刘小龙充分肯定了洪市派出所安保工作,他指出,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工作,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当前头等大事。目前,安保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攻坚阶段,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守工作底线,确保辖区平安稳定。强力推进四大工作举措,确保实现工作目标。

  刘小龙强调,思想高度重视。要围绕“五个严密防范”“五个确保”,全面深入“大排查、大管控、大巡防、大督察”;突出工作重点。要认真履责,强化矛盾排查化解、情报预警研判、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易燃易爆品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力度。严明工作纪律。要加强队伍管理,强化工作作风,严守值班备勤,确保队伍始终保持良好状态。严密管控到位。要强化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防控和重点物品、重点行业管控,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加强社会面管控力度。加强社会矛盾排查化解,依法严厉打击涉枪涉爆、电信网络诈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坚决防范社会稳定和公共安全风险,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努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衡阳县洪市镇党委书记龙红军,衡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警务保障室负责人参加督导。

  (稿件来源:衡阳县公安  通讯员:何冠昌 阳飞怡 罗爱君 黄周生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