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茶陵:虎踞中心派出所扎实开展重点人员管控工作

  自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株洲茶陵县公安局虎踞中心派出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之所想,及群众之所急,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真正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6月23日晚,虎踞中心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其儿子包某系精神病患者,现在情绪暴躁,并打了其邻居,需要紧急救治,家里人实在没办法,只能求助警察。民警快速前往现场处置,并当场制服包某,所幸被打邻居没有受伤,处警民警安抚好被打邻居的情绪后,将包某和其母亲带到派出所,经过两小时左右时间耐心的劝说包某服用治疗药物,待情绪稳定后,立即联系了茶陵县恒泰康复医院,并开警车将包某安全送达。

  为营造政治安全、社会稳定、治安有序的良好社会环境,积极消除社会治安隐患。虎踞中心派出所近段时间有针对性的对辖区重点人员进行再清查、再摸底,建立好”一人一档”并落实好管控措施,组成了坚强的监控力量,及时发现和制止可能发生的隐患,为维护辖区社会稳定奠定了基础。

  (稿件来源:茶陵公安 通讯员:李慧纳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