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炎陵公安:贺杨明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6月17日,株洲炎陵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贺杨明到霞阳派出所督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并到辖区重点单位进行走访。霞阳派出所教导员崔品亮陪同。  

  在督导中,贺杨明详细询问了霞阳派出所“百日攻坚庆百年”工作的开展情况,还到列管重点单位炎陵县自来水厂进行了实地走访。贺杨明同志对炎陵县自来水厂的安全保卫制度、安防人员、安防设施及其运行状况、制水净水材料、制水流程等进行了全面的了解,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现场指导改进安保措施。就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尤其是重点单位的安全保卫工作他强调:一是全面加强安保力量。各派出所要督促相关单位增派安全保卫人员,要针对薄弱部位、薄弱环节、薄弱时段全面加强安保力量;二是全面维护安防设备。各派出所要督促相关单位对安防设备进行一次全面的检修维护,确保安防设备在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时段发挥作用。三是全面落实安防措施。各派出所要针对重点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相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做到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四是全面压实职责责任。各派出所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安保工作职责,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要亲自抓、主动抓,确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万无一失。

  (稿件来源:炎陵公安  通讯员:冯天乐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