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攸县警方摧毁一“仙人跳”盗窃团伙

  近日,株洲攸县公安局联星派出所成功摧毁一个以“仙人跳”方式盗窃老年人随身财物的团伙,抓获两名违法行为人。

  2021年5月以来,我所陆续接到数起老年人报警称:在按摩时被盗走财物。所有案件信息均指向几个固定小区内,为了不打草惊蛇,办案民警一边耐心细致的询问受害人,一边秘密在几个小区内进行摸排布控。一周后,民警在案发地附近查获王某知和蔡某芝(女)两名嫌疑人,通过连夜审讯,两名违法行为人对以按摩的名义进行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查明:违法行为人王某知,男性,44岁,湖南益阳人,有盗窃前科;蔡某芝,女性,42岁,湖南益阳人,两人自2021年5月以来,在攸县联星机电市场等地作案两起,涉案金额近1000余元。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知、蔡某芝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稿件来源:攸县公安  通讯员:刘然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