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蒸湘:联合派出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

  为切实提高公安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6月18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联合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群众满意度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联合派出所民警、辅警走上街头、走入广场、商铺向群众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认真听取他们对衡阳市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满意度和对社会治安状况的意见,进一步掌握了解群众的诉求和意愿,为锻造公安铁军提供有力的民意支撑。此次活动共发放问卷200余份。

  通过此次问卷调查,联合派出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薄弱环节和主攻方向。下一步,将继续听民音、纳民意,认真梳理群众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深入整治顽瘴痼疾,提升服务履职能力,满足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努力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

  (稿件来源:蒸湘公安  通讯员:曹娉婷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