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渌口:醉酒男子倒地不起,巡特警救助送医

  6月13日晚21时许,株洲渌口区巡特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有一个人倒在他们家楼栋六楼的楼梯间里。民警杨宸带领辅警立即处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其是醉酒人员,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味。杨宸上前询问并尝试唤醒男子,可是发现醉酒者躺在地上毫无反应,多次呼叫男子才有反应,但是说话语无伦次。杨宸拨打120对其进行救治。因楼道狭窄,120急救的担架上不去,杨宸和辅警同事一道轮流将沉醉不醒的男子背至一楼,并协助医护人员将醉酒男子送往医院。

  送医后,杨宸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寻找并联系其家属,向他们说明情况。男子的家属赶到医院后,对民警及时救助表示感谢,经检查,该男子身体无大碍,民警又协助家属将男子送回家中,并再三叮嘱家属告诫该男子平日不要过量饮酒。

  (稿件来源:株洲渌口公安  通讯员:佘婷婷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