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祁东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为深入推进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衡阳市公安机关2019年至2022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民警、辅警的体能素质,切实强化大队能力,增强警务技能,祁东县公安局巡逻防暴大队从今年3月份起,每周三、周五上午九点至十一点集中开展队列专项训练,下午三点到四点集中开展第三套擒敌拳专项训练,四点到五点集体开展体能专项训练。

  在训练过程中,教官通过理论讲解、基本动作示范,采取先分解后连贯的方法,逐人纠正动作,逐步推进考核,有效地激发了队员们的训练热情,确保训练出成效。

  通过训练,不仅强化大队队伍作风养成和纪律意识,增强队伍凝聚力,更能全面提高公安民辅警的整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扎实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迈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

  (稿件来源:祁东公安 通讯员:许天喜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