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交警:雷霆出击 一晚查获交通违法行为39起

  为切实做好建党100周年交通安保维稳工作开展“百日攻坚庆百年行动”,6月11日晚,株洲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整治行动,在严查酒驾醉驾的同时,同步查处一盔一带、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假牌套牌、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做好端午节前交通安全守护工作。

  行动中,该大队强化执勤管控力度在重点时段、易拥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设置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坚持“查处一起、严惩一起”的执法原则,形成高压严打态势。

  此次行动共查获:酒驾10起、超载8起、改型4起、危化车1起、扣留摩托车14台、汽车2台。

  下一步,该大队将常态化开展酒驾醉驾夏季夜查整治行动,持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塑造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公安铁军形象。

(稿件来源:株洲公安 通讯员:龙逢春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