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永州双牌公安为群众追回拖欠工资50余万元

  永州双牌县公安局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追回劳动报酬5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6月10日,以杨某等为代表的农民工向双牌县公安局送来锦旗,对公安民警为群众服务、为人民解忧的主动积极作为,表示感谢之情。

  今年2月,该局治安大队受理了一起某工程方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接报后,大队民警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取证工作,并通过多方面多渠道的做工程方的法制和思想教育工作,6月9日,工程方将拖欠的款项送到了农民工手上,此案,公安机关为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共计50余万元。

  县公安局积极帮助农民工追回拖欠工资,有力保护了农民工的合法权益,有效避免了群体性事件发生,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受到群众称赞。

  (稿件来源:永州警事  通讯员:欧阳海蛟 王黎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