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天元:将偷来的赃物摆摊售卖 结果被抓个正着

  俗话说,勿以恶小而为之,不是自己的东西是千万不能拿的,可是偏偏就有人喜欢不劳而获,贪图小便宜。6月8日,株洲天元区泰山路派出所抓获一名不劳而获的盗窃犯罪嫌疑人。

  5月21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独自一人窜至株洲市天元区神农城某饭店内,趁无人之际盗得两包黄芙蓉王后逃离现场;6月3日凌晨2时许,他再次独自一人窜至饭店内,趁无人之际盗得一瓶怡宝矿泉水后逃离现场;6月6日凌晨5时许,他又独自一人窜至饭店内,趁无人之际盗得两瓶娃哈哈AD钙奶和一大瓶可乐后逃离现场,而后在神农城二楼一仓库盗得儿童玩具10个。盗窃金额合计价值2000多元。

  6月8日,公安机关经侦查,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在株洲市中心广场将正在摆地摊卖玩具的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对上述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现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0岁)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警方提醒:好逸恶劳不可取,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稿件来源:株洲天元公安  通讯员:陈兰纯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