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雁峰:女子当街被猥亵,民警快速破案

  衡阳市公安局雁峰分局雁峰派出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民排忧解难,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6月7日,一名女子当街被一骑电动车的陌生男子猥亵,雁峰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处置破案。

  6月7日晚上6点左右雁峰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步行在衡阳市雁峰区旺鸣轩酒店路段时被一骑电动车的陌生男子猥亵,该男子已经骑电动车逃离现场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屈林海向值班领导汇报了情况,随即带领两名辅警迅速赶到现场,通过查看现场及周边大量的视频监控确定违法行为人身份信息,随后与违法行为人谢某宇取得联系。迫于强大的压力,违法行为人谢某宇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从发案到违法行为人到案仅用了两个小时。

  经依法询问,违法行为人谢某宇对其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谢某宇因猥亵他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稿件来源:衡阳雁峰公安  通讯员:范力为、阳丹萍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