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毛朝晖率队调研耒阳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相关工作情况

  6月1日,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朝晖率队来耒阳市调研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相关工作情况,耒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松青参加调研。

  当天,毛朝晖一行来到耒阳市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实地查看,通过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视察了我市道路交通情况,仔细翻阅了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的相关台账,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市交通顽瘴痼疾整治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毛朝晖对耒阳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前段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交通安全事关人民福祉,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密切相关。耒阳市相关部门要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统筹协调,严格对标对表,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目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衡阳交警支队支队长朱建社要求: 交警部门要严格落实市长指示,大队开展的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等重点工作要持续推进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加强“两客一危一货一校”车辆排查,根据问题清单拿出具体措施,对准驾不符的车辆要治标治本,将问题彻底消除。要通过抓路面、抓源头、抓倒查、抓进度,实现交通安全齐抓共管。三是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切实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把隐患解决在源头。

  (稿件来源:耒阳公安  通讯员:蒋丽华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