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安·新浪湖南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株洲攸县召开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暨全县反恐怖工作会议

  5月26日下午,株洲攸县召开2021年全县禁毒工作暨全县反恐怖工作会议,总结前期禁毒和反恐怖工作,部署近期和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军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聚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武装部副部长唐波出席会议,县公安局政委杨波主持会议。

  唐军全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禁毒反恐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力量、全力维护全县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二是要理清思路、明晰目标,全力强化打击违法犯罪工作效能;三是要适应形势、宏观把控,全力提升社会综合治理水平。

  赵聚忠对前期全县禁毒反恐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他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找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禁毒和反恐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目标,重拳出击,始终以高压强劲的态势推进禁毒和反恐工作。三要强化保障,通力协作,努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杨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三是要立足百年保稳定。

  县直各单位、省市驻攸单位、国有企事业单位、各镇各街道分管副职、各县办和民办学校、各县办医院、公安局二级机构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县禁毒办和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民警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稿件来源:攸县公安  通讯员:刘然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