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公安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开门搞整顿,建议照单全收

  永州双牌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近日,永州双牌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长段宁洪出席会议,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企业家、社区工作者及群众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应邀参会,落实开门搞整顿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向参会代表通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详细说明了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整治的内容及主要措施。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及生活中所见所闻,针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25条意见和建议。

  县公安局负责人感谢与会代表们对公安工作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对各位代表所提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将继续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拿出刮骨疗毒、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努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双牌公安铁军。

  (稿件来源:永州警事  通讯员:唐晓勇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