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

  衡阳珠晖公安开展“警民零距离 宣传面对面”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警旗添光彩”主题实践活动,4月20日上午,衡阳珠晖公安分局在衡阳市火车站广场开展“警民零距离 宣传面对面”多警种集中宣传活动。珠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何玉竹及分局政委高宇现场指导宣传工作。

  活动现场,共摆放宣传展板13块,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民辅警们通过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群众普及法律法规以及反诈、防骗知识。各警种就各自的业务工作,耐心解答群众疑问、细心了解群众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居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拉近了警民距离,提升了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广泛认可。

  (稿件来源:衡阳公安  通讯员:吴妍  本网编辑:周鹏  值班责编:闻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