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以法治的名义

以法治的名义
2017年06月09日 09:12 新浪湖南

  以法治的名义

  一一写在新浪湖南法制频道上线之际

  (执行总编辑:黄波)

  今天,是党的生日;今天,也是新浪湖南法制频道正式上线的日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砥砺前行;以这样的方式祝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6周岁华诞!

  “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株洲荷塘公安双微平台二维码上这行文字,正是全体公安民警职业属性的真实写照,我们在欢迎网民对民警执法行为进行监督的同时,也吁请市民理解、支持、保障民警依法履职的权利。希望警媒之间、警民之间有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这,便是创立法制频道的初衷。

  我们曾经荣耀过,因为昨天并未尘封;我们今天重新出发,因为昨天已经尘封;不念过往,不惧将来,不忘初心,以学习、合作的态度,以创新、务实的精神,真诚联手立志新闻传播的各级强势主媒,以专业的视角,理性的思维,建设性的文字,把新闻整合到极致。

  把守望的责任给我,把安宁的生活给你,我们将尽力成为您内心世界的关怀者,我们将倾心瞩目您的精神诉求;为您提供独到的法治观点,为您挖掘事件背后的细节。

  以法治的名义,用警事再现新闻,用逻辑还原真实,用观点提升思维,警媒联动,合作共赢,努力弘扬一种向上向善的力量。

  法治的春天,一切从审视开始,一切刚刚开始。

  我们在新浪湖南等您!

责任编辑:屠煜

新浪湖南法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