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麦咭3"将回归 TFBOYS携小伙伴首秀综艺

A-A+2015年10月26日10:08新浪湖南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1026/U7980P1192DT20151026100705.jpg《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1026/U7980P1192DT20151026100709.jpg《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1026/U7980P1192DT20151026100712.jpg《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1026/U7980P1192DT20151026100715.jpg《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1026/U7980P1192DT20151026100717.jpg《疯狂的麦咭》第三季11.14回归,TFBOYS携伙伴首秀综艺
 

  金鹰卡通卫视创新引进的大型明星亲子爆笑密室历险节目《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将于11月14日晚7点回归荧屏。10月25日,《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媒体见面会在长沙青竹湖文化创意园举行。当天也正值《疯狂的麦咭》第三季第一期节目的录制。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带着同公司练习生丁程鑫、黄其淋齐齐亮相见面会现场,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也到场助阵,将与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小燕子一起齐力护航TFBOYS闯关。作为金鹰卡通卫视的老朋友,已经是第二次参加《疯狂的麦咭》的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在现场面对采访时,更是信息十足的大谈闯关经验,“没什么难关”。

  TFBOYS携小伙伴秀综艺  快乐家族杜海涛爆笑护航

  《疯狂的麦咭》第三季以频道口号“亲亲宝贝,美美家庭”为主核心,在“亲子探险”的主题上紧跟热流。嘉宾的人选上不仅邀请了国内外当红明星亲子和热播剧组,还将邀请更多的导演作家参与到密室探险中,让《疯狂的麦咭》真正成为老少皆宜的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目前,节目组已经向众多明星发出邀请,当红组合TFBOYS将在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以及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小燕子的护航下,领衔助阵《疯狂的麦咭》第三季。据悉,此次也是TFBOYS第二次助阵,届时,他们还将带来同公司的好朋友丁程鑫、黄其淋,一起齐力探险麦咭的石头城堡。据现场录制情况,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带领TFBOYS成员勇挑洞窟密室,“减肥成功”的杜海涛再次探险麦咭的洞窟密室,这一次也是早有准备信心十足,却意外的遭遇洞窟密室全新的改版。遭遇新密室新规则新题型的杜海涛在现场不仅大呼“怎么洞窟变了,可以换人吗?”,还急中生智的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断的“怂恿”三小只给麦咭卖萌,惹的麦咭不得不在游戏环节频频“放水”,逗得现场爆笑不断。

  《爸爸3》合力助阵  创新升级打造亲子合家欢现象

  据相关资料显示,《疯狂的麦咭》是由金鹰卡通卫视创新引进的一档密室探险真人秀,节目用引人注目的大型实景道具营造了一个童话般的世界和造梦空间,九大密室的游戏设定让惊险跌宕悬疑升级,给观众以新鲜、刺激的游戏闯关体验。《疯狂的麦咭》集游戏感与趣味性兼备,知识性和娱乐性并存。第三季《疯狂的麦咭》在第二季关卡的基础上,升级了石壁、怪兽、洞窟三大密室。在节目游戏环节的玩法以及题型的设计上也都有了全面的升级。例如洞窟密室,将原有的水平洞窟换成垂直洞窟,并将原有答错后跌落的模式换成推入悬崖,并在其中新增了铁球考验。而密室内所有的题目、任务都以发散性的逻辑思维全新改版。节目组相关人员介绍说,“已经有着两季基础的《疯狂的麦咭》在关卡以及玩法上的创新,是想给观众营造更加刺激的闯关体验。题型的难度和玩法不重要,节目着重考验的是选手在紧张的气氛下是否还能保持冷静的头脑。”

  据悉,此次节目组在花费重力创新升级密室的同时,将密室历险的神秘性、游戏性和悬疑性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届时,虚拟“城主”麦咭在游戏中也会以主持人的身份和明星嘉宾们互动,在探险中营造轻松搞笑的氛围。纵观第四季度综艺市场,虽竞争激烈,但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综艺却为数不多,《疯狂的麦咭》第三季将在“新玩法”、“新题型”、“新密室”的三新创新上,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家庭综艺为目标,集结家庭陪伴收视,积累亲子欢乐时光,营造亲子合家欢娱乐氛围。而至于接下来的明星亲子以及明星嘉宾人选,《疯狂的麦咭》节目组表示将在此后的宣传过程中逐个向观众公布。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探险麦咭密室的是在湖南卫视热播综艺《爸爸去哪儿3》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明星亲子组合。

  收视蝉联第一  疯狂体验日打造中国第一家庭综艺

  《疯狂的麦咭》第一季在开播之初,收视就拿下了同时段省级卫视第一的佳绩,女性观众收视更是蝉联卫视第一,成为集结家庭陪伴收视的典范。《疯狂的麦咭》第二季百度指数更是冲至历史最高点65205,相比第一季涨幅超过4万个点位。第二季TFBOYS当期百度指数更是飙升至101037,12期894条微博上榜热门306条。

  据悉,《疯狂的麦咭》在价值定位上以金鹰卡通卫视“亲亲宝贝 美美家庭”核心理念为出发点,通过温暖、朴实、纯净的表达,将亲子互动时光的真实性与必要性展现给观众,不仅拉近了与观众之间的距离,也拉近了亲子之间、朋友之间的距离。明星父子(女)档在节目中不再以光鲜亮丽的舞台形象示人,而是还原其作为普通人的形象和性格,孩子也有了更多锻炼勇气的机会。《疯狂的麦咭》节目导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孩子们在探险密室时有了独自面对问题的机会,也给孩子留下了难忘的童年时光。”

  据资料显示,《疯狂的麦咭》第一季发起麦咭密室“疯狂体验日”活动,吸引了来自北上广等全国各地近百万家庭的报名。第三季节目还未开播,早有亲子家庭期盼亲身参与到麦咭的这一场“密室逃脱”游戏当中来。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为加强节目与观众的互动,今年还会设置此类的观众体验活动。届时,电视机前的亲子家庭也可以参与到《疯狂的麦咭》官方微博微信的活动,赢取闯关和参观麦咭石头城堡的机会。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