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娱乐星闻>正文

《有一天》周迅献唱 12明星0片酬出演(组图)

A-A+2014年7月15日09:17新浪娱乐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38.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41.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42.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44.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45.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47.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48.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0.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1.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3.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4.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7.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8.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 http://hunan.sinaimg.cn/2014/0715/U6996P1192DT20140715091659.jpg新浪娱乐讯 集结了周迅、韩庚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发起,华谊兄弟和时尚芭莎联合出品,集结了周迅、韩庚、斯琴高娃、徐帆、张涵予、袁姗姗等12位明星0片出演的电影《有一天》(《ONEDAY》),今日发布由周迅献唱的主题曲《给小孩》MV和前导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0日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

  12大明星0片酬出演

  《有一天》聚集了周迅、韩庚、冯绍峰、袁姗姗、张涵予、安以轩、徐帆、斯琴高娃、王千源、熊乃瑾、咏梅、冯嘉怡等12位明星,通过9个段落,叙述了关于9类特殊儿童的有趣故事。这些受到关注的群体包括贫困儿童、读写困难儿童、智障儿童、被拐卖儿童、盲童、肥胖儿童、聋哑儿童、少数民族留守儿童和服刑人员子女。每个小故事都生动感人,参演电影的明星们皆为0片酬出演,只为回馈观众与社会,让观众们在观赏一部精彩温暖的电影的同时,收获一份感动,更能让一些需要关爱的孩子,被更多的人了解。据悉,“有一天”如同童话的开端,表达了对孩子们美好未来的浪漫祝福;同时,以《有一天》作为片名,也表达了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某一天,走进影院观看《有一天》,有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到这些特别的孩子。

  今年6月,在华谊兄弟20周年庆典上曾曝光过该片片花,在采访中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曾热情谈起《有一天》,王中磊说:“《有一天》是华谊兄弟20年回馈社会的献礼之作,电影集结了很多演艺界朋友的爱心和正能量,一定会成为今年最暖心的电影。”

  《有一天》电影项目发起方华谊兄弟公益基金,即以“关注就是力量”为宗旨,所有参与到《有一天》项目中的人都相信,看了影片,对特殊儿童的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注,就是一份巨大的力量。而选择在9月10日当天公映,呼应电影“九个故事十分爱”的美好期望。

  周迅时隔两年温暖发声

  作为本片的主演之一,周迅特别为影片录制了主题曲《给小孩》,这也是她近两年来的首次发声。片方表示,《给小孩》曲风温暖轻柔,能让聆听的人感受到满满的爱和正能量,而由著名词作家施人诚先生谱写的歌词也特别符合影片的主题,因此希望借用这首歌,让特殊群体的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鼓励。

  由于在参演过程中被影片的公益理念和励志故事所打动,周迅还特别以其个人工作室的名义发起了“ONE NIGHT”公益晚会。7月16日,陈坤、韩庚、李宇春、李荣浩、金志文、佟大为等明星都将登台献唱,袁姗姗、咏梅等参演《有一天》的明星也将以特别方式登台助阵。晚会所获收益将扣除成本全部捐给华谊兄弟公益基金。

  据悉,《有一天》不但独具社会关怀,也凭借过硬的电影品质将温暖传播到世界各地,目前《有一天》已获得6大国际影展邀请,并在西雅图儿童电影节上获得“全球聚焦奖”。(tg/文)

  附:《有一天》包含的九支短片:

  《独唱乐团》-聋哑儿童

  他们住在寂静无声的世界里,却能唱出最纯粹的歌。

  《疯狂的面包》-智障儿童

  他们终其一生都无法长大,但他们也拥有自己的悲伤快乐。

  《回家的路》-被拐卖儿童

  他们现在流落街头,但他们也曾是父母心头的宝贝。

  《看不见的画》-视力障碍儿童

  他们住在黑暗无光的世界里,却可能比我们看到更多。

  《小笨蛋日记》-读写困难儿童

  他们不会读课文,不会写作业,却可能是个小天才

  《太阳会飞》-服刑人员子女

  他们的父母在接受惩罚,但他们依然值得被疼爱。

  《小小电影院》-贫困儿童

  他们的生活中少有光影故事,但他们依然有权利放飞梦想。

  《秋扎》-肥胖儿童

  他们的生活或许沉重,但如果给他们多一些关注,他们也会散发光彩

  《礼物》-留守儿童

  他们的语言已经行将消失,但他们的文化依然是不一样的烟火

  (责编: 小万)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健康|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