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美食|时尚|旅游|汽车|同城|惠购|站点导航|世界杯

|邮箱|注册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 风尚>策电影>正文

《战狼》曝终极预告改档4月2日 吴京揭秘真相

A-A+2015年3月3日16:11新浪湖南评论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303/U7980P1192DT20150303160916.jpg好莱坞明星斯科特饰演魅力反派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303/U7980P1192DT20150303160918.jpg吴京搏命演出《战狼》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303/U7980P1192DT20150303160920.jpg吴京饰演《战狼》生死未卜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303/U7980P1192DT20150303160923.jpg吴京携“东方之狼”对抗全球一流雇佣军
  • http://hunan.sinaimg.cn/2015/0303/U7980P1192DT20150303160924.jpg余男饰演高冷女上司
 

  春晚上,吴京携手张震表演的《江山如画》令他的个人名气及关注度暴增,同时他主演的即将上映的《战狼》也引起了强烈的期待值,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面对如此利好前景以及影迷日益高涨的观影情绪,《战狼》却突传改档消息,由之前的3月6日上映改档为4月2日。面对疑问,片方于周日诚意举办了《战狼》“终极之战”发布会,吴京也正式对全媒体和影迷公开了改档真相,直言“好饭不怕晚,改档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作品最好的一面。”并透露自己其实也有一点小小的私心,“4月3日是我的生日,在这个档期上映也算是送给自己的礼物。”发布会上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与激战版海报,精彩展现了片中的激烈对抗关系,堪称“中国敢死队”的中国战队也再度令人血脉喷张。

  吴京真诚发声生日公映  直言《战狼》对电影市场有诚意 

  年后复工第一天,就传出了《战狼》改档的消息。面对着网友和影迷的疑问,作为本片的导演及主演吴京在自己影迷会首度发声:“大家应该知道消息了,《战狼》公映时间改到4月2号了。希望大家理解。2个月的时间备战春晚,年后就面临着《战狼》上映,我们继续完成后面的镜头,审片,又对一些小的细节不满意,推档有一个原因就是为了把片子调整得更好,呈现给观众最完美的作品。” 诚恳地言辞获得了现场媒体的理解。当主持人问到改档是否为了避开3月份同期上映的其他影片的竞争时,吴京笑言“现在中国电影市场这么繁荣,每个月都有中外大片上映,躲也躲不开,所以战狼的推档并不是为了避开哪部影片。我相信在电影市场的良性竞争下,会有更多精彩的影片呈现给观众,我自己对《战狼》十分有信心,《战狼》对电影市场也十分有诚意。”

  3月1日,在北京朝阳大悦城金逸影院,《战狼》导演兼主演的吴京出席了电影的“终极之战”发布会,并在发布会上正式对全媒体和影迷公开了改档真相。由于参与了2015年的央视春晚,吴京前后为演出花费了很多心思和努力,他说为全国观众带来精彩的节目并感受到功夫的魅力十分开心,但是同时却造成了《战狼》宣传和制作上的延时,也担心节日间物料母带不能及时送达。经过慎重的考虑,为了影片品质保障而决定推档一个月,来更好完善最后的所有工作。吴京也对网上所说的“官方支持”进行了证实,并表示《战狼》能够得到电影局这样力度的支持是他意料之外的欣喜。而在当天发布会前的全媒体看片中,《战狼》也斩获了好口碑,更可谓“双喜临门”。

  《战狼》改档4月2日  2015的第二匹“狼”突袭4月

  春节档上映的《狼图腾》得到了很好口碑与票房成绩,也因为《战狼》同样在片名中有着“狼”字,近期吴京便常常被问及想法与比较。他表示自己一直以来有着很重的“狼”情结,非常喜欢狼这个动物,发布会当天他也风趣地给予了认可,表示2015年也许真的是“狼”之年,“今年是羊年,好不容易逮着一个,我们狼要好好‘欺负’羊。”并希望自己再拍几部与“狼”有关的电影,成为“七匹狼”代言人,“我将有《战狼》和《杀破狼2》两部“狼”作品,希望《战狼》作为今年的第二匹“狼”可以在4月征服观众,得到大家的喜爱。”

  此外,原定3月6日上映的3D电影战争巨制《战狼》日前公布了档期变更,延期至4月2日上映,也使得颇为“小清新”的4月档迎来首位“硬汉”,成为该档期唯一一部3D动作战争大片。前瞻4月档,小清新电影、小妞电影、惊悚题材等类型电影齐聚,《年少轻狂》、《咱们结婚吧》、《万物生长》为首的小清晰爱情片扎堆,同时《三更车库》《笔仙惊魂4》这种类型惊悚片也在抢占该档期。《战狼》挪档后,成为该档期唯一大制作的3D电影,一石激起千层浪,重新改变了4月档格局。

  4月2日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以2D/3D全景声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当被问到为什么要以3D形式呈现时,吴京表示“王家卫曾经讲过‘功夫片适合拍3D,可以感受到拳风从耳边经过’,功夫片也同样适合,而且现在3D技术越来越好。当下观众看电影的口味也越来越‘刁’,所以我希望《战狼》可以精益求精做到最好,呈现给观众身临其境的感觉。”

  发布会首曝终极预告  “痞子兵王”引领“中国敢死队”

  《战狼》是吴京七年磨一剑的心血之作,为了让这部电影真实且具有可看性,吴京在影片故事和人物设置之外,硬件上更是投入颇大。在当日曝光的《战狼》终极预告中看到了影片所动用的飞机、坦克、大炮、机枪,以及众多尖端的现代化高科技武器装备。除此之外,中外特种兵殊死对决更紧张呈现而出,冷热兵器激烈交锋、近身搏斗都令人血脉喷张。吴京表示《战狼》所展现的中国战队足以堪称“中国敢死队”,“我希望能将我们现如今生活中的中国军人最真实最男人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在影片中我邀请了真正的中外特种兵来对阵,真实还原特种兵该怎么打就怎么打的场面。”电影中吴京饰演的那个桀骜不驯、性格不羁的“痞子兵王”冷锋,有着异于常人的特殊技能,不服管束、不按常理出牌,可以说是比钢铁侠更高能,比邦德更有女人缘的一个角色。传奇人物引领了创造传奇的“中国敢死队”,《战狼》就是要将每个人的热血点燃。不仅如此,在影片中吴京所饰演的“痞子兵王”冷锋与余男饰演的女上司龙小云,更是在紧张刺激的作战之余意外擦出逗趣情感,这也使得这个角色的魅力值飙升,称得上是“最有情调的英雄”。吴京在现场也表示“女生更应该看《战狼》,在她们的择偶上也可以引领一种更加爷们的选择。”相信这是一个丰富而非常值得一看的电影,4月2日 ,3D动作战争巨制《战狼》以2D/3D全景声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

保存|打印|关闭

美食攻略|人气餐厅

新浪首页|新浪湖南|新闻|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微吧|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湖南简介|广告服务|商务合作|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产品答疑|网上举报中心|互联网辟谣平台|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
var QrcodeMediaDataPV = "http://sax.sina.com.cn/click?type=nonstd&t=REowMDAwMDA3OQ%3D%3D"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