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邓恩熙郑伟长沙路演引爆全场 《二哥来了怎么办》呼吁所有孩子“不再孤单”

2021-06-29 09:07 新浪湖南

  6月28日,由《快把我哥带走》原班主创团队打造的青春家庭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在长沙开展路演,邓恩熙、郑伟两兄妹大胆分享拍摄幕后的欢乐故事,化身“愿望实现机”,现场帮助观众“得偿所愿”,几度引发全场高潮,并和高校学生一同呼吁“不再孤单”,尽展暖心兄妹情!

  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由郑芬芬执导并编剧,胡先煦、邓恩熙、郑伟、代乐乐、陈希圣领衔主演,哈尼克孜特别出演,将于暑期7月16日全国上映。

  邓恩熙郑伟笑谈幕后青春故事

  《二哥来了怎么办》中听风听雨与二哥李圣异姓三兄妹的亲情惹人羡慕,而三位主演超越血缘的友情也在戏外延伸,打动观众。

  邓恩熙、郑伟现场分享片场趣事:年龄相仿的三兄妹在工作之余也逃不开作业的“压迫”,遇到不会的题相互讲解,颇具生活气息的幕后故事让人深有共鸣的同时,邓恩熙也在大学活动中遭遇“揠苗助长”——被学生现场赠送堪称工作之余“放松首选”的全套高数课本。郑伟则在采访时自信表示“我觉得我都演得挺好的”,提及自己印象深刻的电影情节时,郑伟笑谈自己在拍摄游乐园戏份时玩得非常尽兴,影片中收录的每一份笑声都100%发自真心。

  本次长沙路演堪称惊喜连连,不仅有妹妹邓恩熙两度走下台去给在场粉丝送上的祝福拥抱,更有有芒果TV旗下艺人赵昭仪、罗予彤惊现路演现场,亲身上阵为郑伟打call,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意外之喜。活动最后,邓恩熙和郑伟还深度分享了拍摄时的感受,讲述与“家人”间逐渐深厚的情感羁绊,并与全场学生点亮手电筒,突破次元壁垒,将深夜中照亮“二哥李圣”的温暖星火拉至每一个观众的心中,众人齐声呼吁:“希望所有的孩子们都不再孤单!”

  异性三兄妹传递真实亲情温度

  作为导演郑芬芬继《快把我哥带走》后的第二部讲述兄妹青春生活的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的故事也是聚焦兄妹,从三位异姓兄妹的视角,讲述了听风听雨兄妹在经历了家庭重组的变故后,平静生活又遭遇“天降”二哥冲击,全家人在不断磨合中前行的成长日常。

  从戏中吵吵闹闹又相依相偎的中二三兄妹,到长沙站“互怼”中难掩默契的“年轻戏骨”兄妹,邓恩熙、郑伟在讲述中多次提及各自塑造角色时的强代入感——妹妹邓恩熙坦言“觉得自己就是杨听雨”,郑伟也表示由于自己有重组家庭的背景,所以“入戏比较深”,角色塑造的成功,造就了隐藏在片中少年青春色彩下的,真正动人的情感内核:极度写实的真实家庭温度。

  作为一部从兄妹视角出发的青春家庭片,电影《二哥来了怎么办》将观众的视线从平凡的生活日常引导至少年内心,在欢笑中引人深思,中二三兄妹的成长背后是关于家庭教育的深刻讨论,许多观众在观影后表示,“让我想到了我的姐姐”“很多细节都很真实,这是最打动我的,让我想到我自己的故事”。

  《二哥来了怎么办》将于暑期7月16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