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杨烁去张伦硕家做苦力 蔡少芬钟丽缇组团“教训”张伦硕

2019-05-23 09:46 综合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本期四组家庭各有状况。由于杨烁一家魔都打卡时花光了全部经费,而无法买菜请客人吃饭,他决定去张伦硕家做家务来换取食材,钟丽缇趁机还让杨烁帮她洗衣服。此外,张伦硕在拳击馆被钟丽缇、蔡少芬、陈法蓉“围攻”,“惨叫连连”。

  经费告急 杨烁去张伦硕家打扫卫生

  本期节目中,由于杨烁一家魔都打卡时花光了全部经费,而让妻子王黎雯犯愁:“我们没钱,怎么请客人吃饭。”最终,杨烁不得不面对靠劳动换取食材的窘境。他来到张伦硕家特别不好意思的说:“家里有什么活需要我做的吗?”引来钟丽缇和张伦硕大笑。不过为了得到食材招待客人,杨烁干起活来相当认真,拿着扫帚认真打扫屋子里的每个角落,更是俯下身子去清扫书橱底下的灰尘。此时的张伦硕一家站在旁边当“监工”,面对送上门来的“免费劳动力”,钟丽缇更是趁机问道:“可以帮我洗衣服吗?”两家互动的场面让人捧腹大笑。

  钟丽缇拳击馆“教训”张伦硕 蔡少芬陈法蓉齐帮忙

  张伦硕、钟丽缇、蔡少芬、陈法蓉一起来到拳击馆打拳。先是张伦硕钟丽缇夫妻二人来到拳击台中央,钟丽缇目光坚毅的说:”昨天记得吗,发生什么事了。” 话音刚落就一拳打到张伦硕脸上,毫不手软,张伦硕也顺势倒在地上。之后,钟丽缇、蔡少芬、陈法蓉三闺蜜更是齐上阵,一起“教训”张伦硕,拳打脚踢令张伦硕直呼:“我的发型。” 最后三闺蜜齐力将张伦硕按倒地上,趴在地上的张伦硕叫苦不迭。

  此外,本期节目中,张伦硕家及袁成杰家还将迎来岳母突击到访,亲家见面会碰撞出哪些神奇的故事?而杨烁有没有成功借到食材?张伦硕一行在拳击馆还会发生哪些开心的事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明天中午12:00《我最爱的女人们》全网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