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家那小子》举办“我家妈妈说”武艺母子互动妈妈群畅聊亲子关系

2019-05-10 16:37 综合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我家那小子2》在马栏山广场上,特别企划了母亲节特别活动——“我家妈妈说”。活动邀请到来自长沙各个社区的30多位妈妈们参加活动,当众说出自己想对子女说的心里话。特别是来自湖南广电员工的妈妈们说起传媒行业子女们的工作生活现状,更是获得了前来围观的广电家属阵阵掌声。

  在《我家那小子》第一季节目中改变最大的小子武艺,也带着妈妈杨秀芳作为特别嘉宾参与了本次活动。关于“朋友圈屏蔽父母”和“外卖不健康”、“催婚”等父母关心的话题,武艺母子和现场妈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武艺妈妈正面“朋友圈屏蔽父母”话题 武艺回应催婚:强求不来!

  作为“我家妈妈说”中第一个上台的妈妈,武艺妈妈杨秀芳可是“有话要说”。武妈妈首先吐槽武艺的朋友圈太无聊,只有足球和工作,并且怀疑武艺朋友圈是不是屏蔽了自己;另外对于武艺爱点外卖、不注重营养均衡健康的问题,武妈妈更是表示自己头疼已久;而最终落点到儿子的人生大事,武妈妈希望武艺可以早点成家,带个“会做饭”的好姑娘回来。

武艺妈妈杨秀芳武艺妈妈杨秀芳

  听完妈妈的喊话,武艺在台下一一作出了回应。不仅自信表示正在学习厨艺已经会做自己喜欢吃的菜了比如辣椒炒肉、西红柿炒蛋、三杯鸡等,还大方解释了朋友圈的“屏蔽”真相。但当回应起找女朋友的问题,武艺则有些支支吾吾,表示:“有些事情是强求不来的,还是要遇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才行。”

武艺回应妈妈的问题武艺回应妈妈的问题

  “我家妈妈说”喊出心里话 《我家那小子》促进亲子沟通

  除了武艺母子,在今日的“我家妈妈说”活动现场,数十位来自各个社区的妈妈们分别喊出了最想对孩子说的话,大到工作事业、婚姻家庭,小到饮食健康、日常起居。尤其是几位来自广电传媒社团妈妈们的一番话,引发现场感动。

  一位女儿在《快乐大本营》担任宣传工作的妈妈,年纪已经花甲,她上台说:“我从没见过这么忙的工作,每次吃饭的时候,她都要拿着手机让我们别说话,因为她要对接艺人。”还有一位来自都市频道新闻节目导演的妈妈,抱怨自己的儿子,“从单位到家里距离不过一公里,可是回家的时间屈指可数。”

  虽然口头上埋怨孩子们忙,但两位广电妈妈都表达出对传媒工作者工作性质的理解,导演妈妈说:“别人的工作是669,广电员工的工作好多人是007,看到他们为工作努力上进,我们也开心。”妈妈们都说,只要孩子能再多抽出一点时间来照顾自己的身体,就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

  工作忙、陪伴少、不注意健康,几乎是所有妈妈在这次“我家妈妈说”中都说到的话题,但所有的妈妈都在喊话中表达出了对孩子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纷纷表示自己会多锻炼身体,减少孩子负担,当一名快乐健康的老人。活动结束的时候,妈妈们都主动和武艺妈妈进行交流,表示都非常喜欢看《我家那小子》这个节目,也谢谢节目组给了妈妈们说出心里话的机会,而懂事的武艺不仅主动给妈妈准备了节日的鲜花,更是贴心的为现场每一位妈妈都准备了一朵康乃馨,提前送上节日的祝福。

武艺给妈妈们送花武艺给妈妈们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