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袁成杰加入《我最爱的女人们》 新好男人宠妻上线

2019-04-28 09:46 商讯

  芒果TV自制家庭代际和谐促进真人秀《我最爱的女人们》将于5月4日全网首播,节目参与嘉宾近日也一一曝光。今日(4月28日),节目发布了一组海报和宣传片,官宣袁成杰与妻子陈芊芊还有袁妈妈加盟节目。对于袁成杰和陈芊芊,两人甜蜜的婚后日常总是羡煞旁人,而袁成杰的宠妻属性也是十分出名,包容陈芊芊爱网购的“坏习惯”,还每天给陈芊芊按摩。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发布的宣传片中,陈芊芊与精致的上海婆婆就消费观念产生矛盾,两人“互怼”不断。而左右为难的袁成杰,经过一番思考巧妙化解了矛盾,让网友直呼:学到了。

  袁成杰宠妻无限 陈芊芊成幸福小女人

  袁成杰与陈芊芊于2014年结婚,目前已经有了一儿一女美满幸福的家庭。两人当时的婚礼也是备受瞩目,一来因为陈芊芊曾是袁成杰的经纪人,二来当时好友王思聪为其当伴郎。当然,两人甜蜜的婚姻生活也十分吸引大众关注。袁成杰日常生活中时刻履行着婚礼上的那句承诺“只想一生陪伴你,给你最好的回报”,不管是陈芊芊大量网购的“坏习惯”,还是时不时对他的恶搞,袁成杰都包容着。同时,袁成杰与陈芊芊还频繁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甜蜜互动,记录爱情的点点滴滴,羡煞旁人。

  陈芊芊消费观遭婆婆“怒怼” 老公袁成杰一招化解矛盾

  在节目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陈芊芊与婆婆两人就消费观念不同进行争执。陈芊芊表达“打折就是省钱”等许多现代年轻人的观点,婆婆则认为“买这么多不用是浪费”,两人观点僵持不下,让老公袁成杰在争执中左右为难。“压力”倍增的袁成杰利用“善意的谎言”将争执化解。宣传片中,袁成杰与陈芊芊所代表的年轻“小夫妻”,在各方面和老一辈的“婆婆与妈妈”碰撞出的差异性观念,引发大众对于家庭代际沟通问题的思考。

  宠妻无限的袁成杰,在节目中与陈芊芊的相处将展现怎样的甜蜜氛围?又将以怎样的方式去平衡妈妈与妻子的关系?更多精彩,敬请期待5月4日芒果TV《我最爱的女人们》全网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