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钢一中健美操队在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中再创佳绩

  时维十月,序属深秋。夕阳西下,娄底开往湘潭的高铁上热闹非凡,那正是我校健美操队在归途中展开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后的激烈讨论。三天马不停蹄的比赛,我们满载而归,收获的喜悦驱走了舟车劳顿的疲惫。

  2018年10月21日至23日,在总教练李娟和姚思敏、陈舒梦三位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健美操团队前往娄底三中参加了2018年湖南省青少年健美操锦标赛。抵达比赛地点后,队员们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场馆穿梭着钢一中健美操队员的身影,为了适应场地,队员们忽略了初来乍到的拘谨,沉浸在紧张又喜悦的气氛中。这里没有松散懒慢,有的是大家训练时的勤奋努力。国家健将们扎实的基本功、巧妙的过渡连接几乎完美得让我们赞叹不已。此次健美操锦标赛收获的自信、激励、拼搏、努力、视野给大家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功夫不负有心人,此次比赛中我校健美操队硕果累累:由陈曦、李文雅、梁诗仪、言子馨、赵文珺等16位同学合跳的啦啦操获得全省健美操锦标赛第一名;熊雅丽、资安祺、赵雅璐、罗梦等八位学生获得全省健美操锦标赛有氧四级操第一名;张意佳、马艺倩、刘晓娟等六位同学获得全省健美操锦标赛大众舞蹈第一名;曾小月、李迅、魏锡君获得竞技三人操湖南省第三名;李迅获得竞技女单第一名。

  我们的成绩离不开班主任与年级组的支持,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爱。此次比赛过后留下的是胜利的雀跃,是热泪盈眶的激动,是庆祝桌前的欢声笑语!我们会以此为前行的动力,继续为钢一中健美操队助力,希望钢一中健美操队再创辉煌!

 

  图文:李娟

  编辑:谢国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