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变之道,语人为本。中国首届大语文教育峰会将于12月28日在长沙君悦酒店盛大开幕。届时,来自国内教育领域权威专家、学者、行业领域资深从业者、语文特级教师代表、新闻媒体等近五百位嘉宾将莅临现场共襄盛会,关注中国教育,为大语文教学助力。

  本届峰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学会指导,湖南圣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启睿教育承办,以“融变之道,语人为本”为主题,现场解读政策、资本及互联网科技之于语文及行业发展的“融”与“变”,共同呈现一场大语文领域具有代表性、权威性、专业性的年度饕餮盛宴。圣陶教育一直以提高全民语文素养为己任,秉持“语”人为本的初心,不断努力前行。今时今日,我们共同聚焦新高考政策改革下顺势而出的“大语文”,特邀国内权威教育专家、投资人、资深从业者、创业者及特级教师代表等五百余位嘉宾汇聚一堂,将各方教育资源“融”汇贯通,解析行业困惑,为大语文教育的发展续写全新的篇章。

  此次峰会有圣陶大语文产品启动仪式、大语文教育生态论坛、K12教育行业高峰论坛三大主题专场,此外,还以大语文教学为核心,通过“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研讨分享”等环节,深度聚焦大语文时代的教育变革,交流内容建设和发展经验,研讨行业变化和教学责任。峰会特邀嘉宾将多层面、多维度展开碰撞和交流,探讨“5G时代来临之语文教育未来发展趋势”、“语文课程的工具性和人文性”、“大语文和传统语文的融与变”、“大语文时代来临,教培机构如何接招?”等本质性或瞻前性教育话题,为“大语文”行业从业者、学校、老师、学生领路。

  湖南圣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圣陶大语文创始人殷文强表示,近年来,随着高考改革和新课标的深入推进,大语文迅速成为教育领域一大风口,大语文教培市场已经成为一个投资蓝海。圣陶教育一直以来坚守语文本真,深化语文教学改革,致力于为孩子创造最优质的语文个性化教育平台。同时,我们也一直在不断整合资源、完善机制、开拓创新,为每位想要加入大语文领域的教育同仁提供合作交流的平台。接下来,圣陶教育将在大语文领域中不断发出专业的声音,努力成为大语文时代的领路人。

  此次峰会是一场大语文行业的教育盛典,一次大语文教学创新的扬帆起航。圣陶教育心怀对语文生态教学的责任,在新高考政策改革指引下,在时代发展大趋势下,携手众多教育同仁,开创大语文教育的碧海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