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由新浪湖南教育频道主办的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将于2020年1月7日-8日在长沙举行。本届盛典将围绕“创新的力量”主题,回顾教育领域年度重大变革,聚焦教育领域的多个主流话题。

  新浪教育盛典自2008年举办首届以来,积淀了深厚的行业渗透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全社会掀起了广泛影响。本届2019新浪湖南教育盛典,将成为湖南教育领域行业大咖的巅峰聚首,盛典将聚集教育界专家学者、行业领导、教育媒体和跨界专家等近千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总结2019教育改革的重大成果,细数教育变革趋势,彰显具有代表意义的先进机构和个人,共同探讨教育发展之道。

  新浪湖南教育频道特别独家对话佰偲教育创始人朱达先生,与一起关注教育的创新发展

  以下为访谈实录:

  主持人:您当初是出于什么初衷创办的佰偲教育?

  朱达:我们想要为教培机构解决招生、留生难题。因为目前的教育市场大环境竞争异常激烈,教育机构虽然整体质量得到不断改善,但整体市场规模仍在持续扩大中,招生和留生就成了机构的一大难题。创办佰偲教育能够为家长和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主持人:您觉得做好佰偲教育最重要的是什么?佰偲教育在这方面做 了哪些工作?

  朱达:研究市场,做好产品开发这是必做的事,因为教育和服务是教育产业的核心,而现行的很多教育机构对此并不了解,他们制定的很多实施方案也并不清楚是否适合自己的机构。那么佰偲教育致力于针对不同区域、不同机构,针对性设定适合自己的招生方案,合理、有效的扶持机构成长。

  主持人:您在经营佰偲教育的过程中始终坚守的经营理念是什么呢?

  朱达:“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是佰偲教育的经营之道,佰偲一直坚信只有企业进行一流的管理,才能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成就行业教育梦。

  主持人:您认为佰偲教育业务要发展好,核心竞争力包括哪些?佰偲教育在这些方面做的如何?

  朱达:在业务的发展上,主要核心就在于市场资源人才培育,规范的管理能够把整个公司的人员能力和业务执行力整合到核心竞争力中,应对不断变化的机遇有对应的方略。想要屹立不倒,必须要有公司自己管理体系和人才培养,我们也一直在路上。

  主持人:您能说一下佰偲教育曾经获得了哪些社会认可和荣誉吗?

  朱达:我们在今年6月份获得了“全国教育行业优秀服务商”荣誉称号

  主持人:作为教育领域的专家,您能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谈谈怎样 挑选合适自己的课程或者机构吗?

  朱达:我认为问题关键在于家长觉得适合的兴趣班,兴趣班孩子喜欢的就是合适的。父母的作用主要是引导以及带领孩子探索,而不是处处替孩子做決定。而在选择机构的时候则需要注意:该领域都有哪些培训机构,这些机构上过课的学生反馈如何,哪家实惠又有质量保障。

  主持人:有人说教育行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对此您如何看 待佰偲教育后期会考虑加大力度扩展业务吗?

  朱达:现在的市场竞争激烈,想要脱颖而出,除了公司自身特色以外,还要着眼于队伍的建设与人才的培养。佰偲教育会在发展稳定的前提下,继续加大未来的业务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