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虽小,也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就像《大梦想家》里的写的: “一个一个梦飞出了天窗,一次一次想穿梭旧时光,插上竹蜻蜓张开了翅膀,飞到任何想要去的地方。”对孩子来说,其实梦想就是孩子前进最大的动力,他们在这个梦想中一直成长,一起腾飞,无论将来从事什么样的职业,过着什么样的生活,追梦的这个经历就是他们最珍贵的宝物。

  以前,我们的理想是当科学家、老师、医生、警察,消防员等等,现在随着信息时代的不断变迁,很多的孩子在不经意中开始有了一个小小的演员梦,全国各地的少儿模特大赛层出不穷,像《小戏骨》就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国首创的少儿“演经典、学经典”的节目模式,其演技不得不说吊打一些小鲜肉们。

  湖南国际频道《东方寻宝》栏目—“乐学历史剧”专题节目小演员海选将于10月份盛大开启,以“小孩演大剧”的形式演绎当地宝物背后的故事,整个剧目内容依托于临武当地的历史文化特色,通过节目组专业的编剧团队进行二度艺术创作,然后在临武宝玉石文化产业园进行层层评选,选出剧目当中的小演员参演湖南国际频道《东方寻宝》栏目“乐学历史剧”专题节目,并面向全球76个国家进行播映。

  此次让软萌可爱的孩子们担纲主演,除了满足孩子们想要参与表演的愿望之外,还可以将临武当地广为流传的话本故事,通过演绎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临武、走进临武,让全球观众们在观看孩子们表演的同时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动,在感动中了解每一件宝物所承载的文明和中华文化延续的精神内涵。

  《乐学历史剧》专题节目,学历史,磨演技,为更多有才艺、有创意的孩子搭建展示的舞台,让他们有机会在全球观众的面前展现自我,也希望通过此次小演员海选发现更多影视界的好苗子,同时通过小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将临武的宝玉石文化向全球进行宣扬,为影视界输送更多优秀的好苗子。

  梦想是孩子自我形象的理想化。鼓励孩子追梦,孩子会产生强劲的内驱力,面对各种困难也会主动想办法去克服。作为父母,我们要积极的帮助孩子寻找梦想的偶像,和孩子讨论偶像的成长史、奋斗史、成就史,明确成功必须付出辛劳和汗水,并给孩子的圆梦计划提供建议和支持。

  梦想是孩子自我形象的理想化。鼓励孩子追梦,孩子会产生强劲的内驱力,面对各种困难也会主动想办法去克服。作为父母,我们要积极的帮助孩子寻找梦想的偶像,和孩子讨论偶像的成长史、奋斗史、成就史,明确成功必须付出辛劳和汗水,并给孩子的圆梦计划提供建议和支持。所以无论是独挑大梁的主人公,还是锦上添花的最佳配角。你来与不来—舞台都在那里,临武10月,弘扬传统文化  我为家乡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