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青少儿艺术跨年盛典是由芒果少儿艺术团主办的少儿类晚会节目,该活动建立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走人才选拔和春晚节目展示结合路线,挑选优秀节目参加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演出。“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全国少儿晚在全国各地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政府、新闻媒体、艺术团体、培训机构的大力响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理念,坚持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展示呈现全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成果,多姿多彩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倾力打造少儿艺术活动品牌提高全国少年儿童美育和德育教育成果,以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及教学内容,培养少年儿童的良好品德,陶冶高尚情操,增强爱国主义感情;充分发挥教育兴邦,文化兴国的远大理想,深化“中国梦”宣传教育,在全国范围内构建和谐“儿童梦”的实践行动。

  “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品牌创始人郭海峰先生及其团队一直奉行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理念 以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人才培养为目的,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民族艺术为宗旨,展现全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成果以及多姿多彩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发昂扬唱响少年中国梦,贴近少儿、贴近生活,邀请全国少年儿童以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向全国人民展示新一代中国儿童的活力风采!以艺术形式传播文化,致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具品质少儿艺术盛典!

  “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品牌推广以来已与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央视网湖南广播电视台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人民日报、中国教育报、新京报、京华时报新浪腾讯儿童中国少年儿童艺术网等多家一线媒体建立合作关系,不仅如此,深受大家喜欢的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著名节目主持人杜悦姐姐、阳光姐姐、一天哥哥以及金豆哥哥、鞠萍姐姐也将助阵少儿春晚现场。

  真正有益的儿童成长教育,不只是需要给孩子一个温暖的家庭,更需要科学的培养方法和全面的解决方案,鼓励和赞美是最大程度提高孩子自信心,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价值观最有利的推动方式。“欢动五洲·童心飞扬”组委会通过营造这个全新的才艺平台,让孩子的成长更加多姿多彩,帮助孩子向阳光一样找到未来的希望,找到自己真正的梦想。

  全面促进学生课外艺术活动健康发展,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全国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少儿艺术教育成果,发掘少儿艺术潜力,“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青少儿艺术跨年盛典现在面向全国选拔优秀少儿艺术人才。接受全国培训机构、各中小学、各幼儿园报名,本活动以集体形式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节目类别分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曲、表演等, 优秀表演者将获得推荐参与央视少儿频道活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