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全国各地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政府、新闻媒体、艺术团体、培训机构的大力响应。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的理念,坚持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展示呈现全国少年儿童艺术教育成果,多姿多彩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奋发昂扬唱响少年中国梦,贴近少儿更贴近生活,倾力打造少儿艺术活动品牌。2020届春晚选择和新浪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的举动,致力打造一场与以往全新不同的少儿晚会。

  作为“欢动五洲·童心飞扬”全国少儿春晚秘书长罗泽勇先生对于此次选择和新浪合作,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随着5g时代的到来,传统媒体优势和当下新媒体发展有着不同的优势,新浪作为新媒体中的佼佼者,我们的合作会让双方相互赋能,更加有利于我们品牌的战略发展,为下一阶段的发展开拓广阔的空间,双方合作一定会一加一大二的效果。”见证孩子成长,记录孩子的精彩蜕变,为他们搭建一个更具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梦想舞台。

  对于此次和新浪合作的2020届全国少儿春晚,罗泽勇先生介绍称2020届春晚相比以往会大有不同:首先是模式不同,做出重大调整,由以前集中录制改为走到各地级市,这样一方面可以降低各方面的成本,另一方面是让更多的孩子有机会体验舞台。其次会把我们平台优资资源进行深度整合,让资源为所有的合作伙伴助力赋能,其三,续以服务为宗旨,让孩子们有不同的体验。

  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选拔活动已经在进行中,该活动建立覆盖全国的运营网络,走人才选拔和春晚节目展示结合路线,挑选优秀节目参加“欢动五洲·童心飞扬”2020全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演出。青少年的成长一方面是内在,一方面是外在,内外兼修,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罗泽勇认为其意义毋庸置疑,不管是在家庭还是在企业,更应重视育人。全面加强和改进德育、智育、体育、美育”的要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课外艺术活动健康发展,正确引导少年儿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丰富全国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做一个懂得感恩、有担当、有爱心的的当代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