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8家入园!汉寿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入园集中签约

8家入园!汉寿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入园集中签约
2021年06月12日 10:59 新浪湖南

  6月11日上午,汉寿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入园签约仪式在汉寿县高新区隆重举行。来自江苏、江西等8家为中联工起、中联农机、中联搅拌站企业配套的企业成功签约。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的实施是该县着力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市委、市政府招大引强战略的一个缩影。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罗先东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汉寿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园鸟瞰图)(汉寿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园鸟瞰图)

  据悉,本次签约入园为第三次集中签约,签约共8家、投资21.8亿元,涉及中联工起、中联农机、中联搅拌站配套,主要生产结构件及相关产品。

(项目签约现场)(项目签约现场)

  中联智能装备产业园占地1160亩,第一期占地561亩,现已引进企业10家,正在建设,投资21亿元。现已有亿奉机械投产。二期占地600亩,已签约企业12家,投资24.3亿元,正在腾地。中联智能装备产业链项目三次签约入园企业共28家,总投资60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150亿元。

(入园企业加紧建设现场)(入园企业加紧建设现场)

  今年,汉寿县委、政府为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高四新”,市委、市政府招大引强战略,立足中联龙头企业相继出台了《汉寿县中联智能装备产业园招商政策》等文件。(通讯员:范晖) 

责任编辑:刘慧敏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