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作为潍柴英致的首款SUV,英致G3定位于入门级城市小型SUV,专供年轻时尚的都市小青年。而它的外形设计也恰恰符合这一部分人群的审美标准,时尚动感,硬朗有型,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却处处散发着青春的活力。

      说到内饰,英致G3的内饰风格既温馨舒适又动感科技,双炮筒式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触控大屏、多媒体接口、电动空调,而这些配置,绝对可以笑傲同级别车型。要知道,英致G3的顶配价格也就是7万出头,在追求配置和温馨实用的今天,英致G3值得称赞。

      由于是小型城市SUV的定位,英致G3的尺寸并不大,空间也算是比较理想,编者不满意的就是后座的腿部空间,最满意的就是后座的平地板,丝毫不用担心中间的那位的脚不好安放。座椅的舒适性方面,编辑最直观的体验是还不错的。

      除最低配置外,G3搭载的是三菱4A91S 1.5L全铝发动机,技术成熟、质量稳定,在目前大量自主车型中都有着广泛的应用。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3kW/6000rpm,扭矩达到了141N·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也有着较为突出的表现。目前推出的英致G3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