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潇湘旅游卡”(工行联名卡)是由湖南省旅游局、工商银行联合推出,既是一张湖南旅游景区电子年票,也是一张标准IC借记卡。持卡人可全年不限次免门票畅游湖南全省80多家签约景区。

1.办理这张工行联名卡,比办理单独的银行卡,马上节省30元!工行推出了"办理锦绣潇湘旅游联名卡,可免工本费和首年银行卡年费30元"的优惠活动。
2.游遍全省80多家景区,刷卡即进(或刷身份证),不用买票、不用排队,轻松便捷,快人一步!
3.享受旅游卡的巨大优惠!只要200元,就可以全年不限次游览80多家景区。要知道,这80多家景区,去一次的门票合起来就要4763元!
4.拥有此卡,就成为工商银行的尊贵会员,可以享受到工行提供的各项会员服务哦!
点击了解》》》工行锦绣潇湘旅游卡合作景区

您到工商银行网点直接办理锦绣潇湘旅游联名卡即可。也可在办理或更换银行借记卡(储蓄卡)时,要求开通锦绣潇湘旅游卡功能。
注:办理银行卡,需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开通锦绣潇湘旅游卡功能,按旅游卡全国统一售价收费200元/张;为了优惠客户办理旅游联名卡,工行可免去20元的工本费和首年银行卡年费。
注:客户不开通旅游卡功能,也可以办理锦绣潇湘旅游联名卡,这种情况下,不能享受20元减免优惠;持此联名卡(未开通旅游卡功能)的客户,后面也可以随时到银行交费开通旅游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