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歌王-黄贯中

实力唱将-黄绮珊

铁肺歌后-彭佳慧

催泪天王-齐秦

疗伤天后-辛晓琪

情歌王子-杨宗纬

undefined

魅力组合-羽泉

undefined

  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茶籽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总资产7.5亿元,公司现有员工600人,年产值超11亿元。
    自1993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在省内祁阳、益阳、衡阳、常德及江西省萍乡建设了五大生产工厂,直接或间接带动近2000万农民增收致富,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经济林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食品工业千亿产业突出贡献企业”等。   公司主打产品“金浩茶油”系列高档食用植物油,已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放心粮油”、“全国油茶籽油知名品牌”等荣誉称号,深受大中城市及沿海发达地区消费者的青睐,茶油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
     公司秉承“诚信做人,勤恳做事” 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为人类提供绿色、健康食品。“金浩茶油”系列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先后获得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放心粮油”、“全国油茶籽油知名品牌”、“湖南名牌产品”、“湖南省著名商标”、“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