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新一代奥迪S3有着更加张扬和动感的外表,如果你是外貌协会的成员,那么你对他肯定会一见倾心。科技感的大灯、原本应该放前雾灯的位置换成了造型独特的通风口,四处可见的S3铭牌,双边双出的排气孔,金属运动套件,都让你很有冲动去驾驭他。

      新一代奥迪S3的内饰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银色饰条恰到好处地点缀其中。平切式方向盘、带涡轮增压信息的转速表、隐藏的中央显示屏,MMI系统,以及真皮和翻毛皮革组合的座椅,都让你瞬间爱上。

      新一代奥迪S3的身材比A3略小,你就不要指望它拥有宽敞的空间了,精悍一点没什么不好,只要他能够在动力和设计上让你满意,空间上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如此就好了。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5100-6500rpm,最大扭矩为380Nm/1800-5500rpm,S-tronic6速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加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针对S系进行了特殊调教,配备了奥迪注明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百米加速时间仅为4.9秒,一切的数据证明它是一枚不折不扣的钢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