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鲜旅之滑雪约泡季 大围山野外滑雪

    新鲜旅之滑雪约泡季 大围山野外滑雪
    大家完成合影后就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大雪”,一个个囧镜头诞生了。
  • 新鲜旅之滑雪约泡季 飞天温泉

    新鲜旅之滑雪约泡季 飞天温泉
    前往飞天温泉旅游酒店,一顿丰盛大餐等待着所有人。饱餐后轻松的温泉之旅开始咯。

新鲜旅 本期介绍

2013年1月26日,三十八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都市人为远离城市的阴霾参与了一次猎奇新鲜的计划。这计划实施的过程中,各种囧事发生。漫漫的堵车之行、全体成员徒步上山、美味的浏阳蒸菜、滑雪囧镜诞生、赤裸泡温泉......他们都经历了些什么,请往下围观吧!

滑雪+泡温泉=?

滑雪冬日户外体验的极佳选择,温泉冬日驱寒暖体的极佳方式,这样的冰火两重天的体验之旅就在浏阳大围山和飞天温泉。

我要上传游记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评比结果:最佳吃货组

我们俩配不配!

滑了几个轮回了,挺好玩的

200党滑雪好省好嗨森!

夕阳西下的大围山真美

飞天温泉真心不错

新浪湖南旅游达人征集令

原创微博(旅游内容)每周@湖南旅游5次以上(含5次)或在长沙吧撰写长文本游记每月5篇以上(含5篇),即可报名成为新浪湖南旅游微博达人。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