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6日 精彩游玩项目:

吉隆坡 → 沙巴 → 双岛 → 神山公园 → 美人鱼岛 → 香港海洋公园

数据标题文字1
  • 行程
  • DAY1
  • DAY2
  • DAY3
  • DAY4
  • DAY5
  • DAY6

行程: 长沙-广州-马来西亚

傍晚坐高铁赶到广州北站,再转道去白云机场,飞往马来西亚【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最美娘惹菜
最美娘惹菜

特色:娘惹菜系是由中国菜系和马来菜系合并而成的马六甲菜肴。融会了甜酸、辛香、微辣等多种风味,口味浓重,所用的酱料都由起码十种以上香料调配而成。令人交口称赞的南洋最特别、最精致的佳肴之一,自成一派。

招牌菜:叻沙面线,炸馒头蘸香辣酱,辣椒螃蟹等。

游巴沙:爱在蓝天碧水间
游巴沙:爱在蓝天碧水间

爱在巴沙: 至此,我们的第一次自助游划上句号,我们俩在马来西亚7天一共花销是14500左右,在香港广州那三天花销是3500左右,其实自助游并不比报团省钱,除非能抢到打折机票。但是我还是喜欢自助游,因为我喜欢那种陌生感和未知感。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

新浪湖南旅游频道出品

专题策划/制作:@游离的小浪仙

设计:@乌乌梨

邮箱:jiangqing@hunanmail.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