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不得不吐槽的雷人雕像

8月17日凌晨,广受争议的三屯碑“飞天女神”花堆造型在夜幕中被拆除。“我简直审美无力了”、“每次开车经过,都被吓一跳啊”连日来,网民纷纷感慨。

【乌鲁木齐】

雷人飞天雕像

@壮士你的bra带掉了

简直就是清明节和元宝蜡烛摆在一起的纸折二奶!吓尿了! <更多微博>

【长株高速在云龙示范区出口】

这个雕塑叫“马踏飞燕”。1985年就成了中国旅游标志,全国各地旅游城市都有。独特的造型,被网友们昵称为是“立马滚蛋”……

@南郭先生

“立马滚蛋”什么的也太雷了吧 <更多微博>

【海口火山口公园】

在海口火山口公园根雕艺术园区内竖立着两座直径超过3米的男女生殖器官根雕艺术品,引发网友热议,褒贬不一。

@张小贤儿减肥中请勿喂食

入园的时候被下图的巨大根雕雷得当场石化在原地了<更多微博>

【郑州中原福塔广场】

到底是捶背还是“耍流氓”

@苏宝莹nancy

要是小猪蹲在旁边就不会被误会了 <更多微博>

数据标题文字1

网友神力点评吐槽

关键贴:轻装上阵
    雕塑,本来是承载了建筑者对城市美好的愿景的。但现在看来,这些“天雷滚滚”的雕塑不仅没有给城市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反而引来了网友的竞相围观和吐槽。

  【@grief汪国盛:很好的挑战了审美观的节操底限】

   【@于谦(相声演员):这是在跟世界接“鬼”呀】

  【@壮士你的bra带掉了:简直就是清明节和元宝蜡烛摆在一起的纸折二奶!吓尿了!】

@小特务1203
    我了个去!各大城市要掀起雕塑雷人竞赛的狂潮么 <详细>

@双人余D
    “大家看了新疆那个刚被拆除的飞天女神雕塑吗?据说制作方很心痛。那么多米米白弄了当然心痛。可是真的很雷人啊,乍一看还以为辛追呢。”<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