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爽 去农庄体验酷炫漂流与温泉之旅

连续以来的高温天气让市民们纷纷做起了宅人,而新浪湖南为网友们送来清凉和运动的机会。上周日(7月15日),我们的小编带领十余位网友前往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体验一次免费的漂流和温泉之旅。

金太阳现代休闲农庄位于湖南省宁乡县灰汤镇,是一座集合众多游乐与休闲设施的亲水乐园。来到金太阳农庄,可获得集逆漂、顺漂、洞漂、速漂等四种漂流于一身的漂流体验。

  • 小浪带你游温泉第一站:集体大合影

    小浪带你游温泉第一站:集体大合影
    尽管下着雨,也挡不了我们出行的热情。
  • 小浪带你游温泉第二站:小浪也想要泡温泉

    小浪带你游温泉第二站:小浪也想要泡温泉
    小浪也很想要泡温泉啊

标题栏 更多>>

 在刺激的漂流结束后,有些网友选择了享受盐浴、花瓣浴、养生药浴。金太阳农庄内的浴盐中含有丰富的二氧化碳、铁、铜、锰、氧化物等,可对人体产生生物化学反应而发挥特定作用。而用玫瑰花瓣沐浴也可护肤养颜,使人拥有清新体香,改善干燥、硬化或敏感皮肤。而经过打磨的灵芝、当归、人参等药材与灰汤“天然药泉”完美结合,能给皮肤供“养”。  在经历长达3个半小时的酷炫体验后,大家都心满意足,对这一次的金太阳农庄漂流行赞誉有加。并表示以后会带朋友来体验。然后大家集合返回。

网友们和小浪合照 http://slide.hunan.sina.com.cn/shopping/slide_38_30853_581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