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人,职业为设计师,2009年开始接触户外骑行并狂疯狂的爱上它。4年时间他穿越无数高大险峻的山岭,征服了世界上地势最高、路况最为险峻的交通驿道。

余 骏··旅游达人··

穿越之旅
【看海】骑行北京至秦皇岛
【环岛】骑行海南 美丽的东西中线
【骑行天路】川藏线尼泊尔青藏线
【梦幻穿越】巴丹吉林沙漠额济纳
【走进大自然】穿越四姑娘山大峰 ······

触摸世界之巅

超牛骑行达人@一天713 征服318川藏线。在分享会上,他给大家分享了他所拍的这次行程的各种照片,以及一路的艰苦,并给有想法骑行入藏的朋友们很多建议。 【前往阅读】
长沙人,中南大学体育教师,足球队主教练,2009潇湘风尚运动家入围三甲。他爱好旅游、摄影,两次进藏,三次去丽江,足迹遍布全国20多个省。

何伟黎··旅游达人··

感悟之旅
那一日垒起玛尼堆不为修德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啊不为修来生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带上你的身体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大学体育老师@长沙-何伟黎 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为大家讲述自己旅行中的故事,并着重说了他两次入藏的不同感受。 【前往阅读】
永州人,IT程序员,2012年爱上户外运动,成为一名痴狂的新驴。游走于湖南及湖南周别经典驴行线路,热爱摄影。

周 鑫··旅游达人··

魅力之旅
【驴历】徒步衡山——漓江——武功山——乐昌九峰——天门山——老道湾——全州真宝顶、天湖——石柱峰——大围山。

走 我们一起走

帅哥达人@换一首歌换个心情 玩户外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并立马痴迷其中。湖南及湖南周别的旅行线路了如指掌!他说“人生如若初见,便是美好”。 【前往阅读】
数据标题文字1

主讲@换一首歌换个心情 [详细]

主讲@长沙-何伟黎[详细]

主讲@一天713[详细]

工作人员在爬山虎店面中布置分享会场地 [详细]

爬山虎户外店的一角,非常有户外的氛围![详细]

美女达人现场演示户外装备用法[详细]

旅游达人双胞胎姐妹,傻傻分不清楚 [详细]

达人@香香在户外 现场演示迅速打包流程[详细]

已经晚上10点多了,大家还是听得非常认真[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载入中...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