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汨罗行 划龙舟熏艾叶吃粽子

大家知道汨罗,是因为屈原。端午节也源于纪念屈原。人们把粽子米洒进江里,让鱼群吃了粽子就不要吃屈原的遗体。

人们在江上赛舟,三五成群的挤满了整个岸边。节奏的鼓点敲响了寂静的江面。香香的艾叶的味道驱走了夏日的滞气。端午节小长假,去汨罗过民俗之旅。

长隆欢乐园游会带你回到梦幻的小时候

紧张的生活,繁忙的工作,巨大的压力……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是不是已经让你不堪重负?是不是总觉得没有时间和父母孩子一同享受假期?不如一起去广州的长隆游乐场吧。这里是一个梦幻的世界

漫步在长隆欢乐园中,动物们,成群结伴,缓缓而行,这个世界仿佛与它们无关。长颈鹿们仰头悠闲的吃着树叶。大象们在湖畔嬉戏着。游客们有序的车队从它们身边经过,小鹿不惧生的享受着游客手里的食物。梦幻的世界不是这里,还能在哪?

  • 长隆大马戏——树杈上的小考拉

    长隆大马戏——树杈上的小考拉
    看看可爱的小考拉熟睡在树上的样子吧
  • 长隆大马戏——长长脖子的长颈鹿

    长隆大马戏——长长脖子的长颈鹿
    长颈鹿们,三五两群,在地里流浪着
  • 长隆大马戏——童话表演

    长隆大马戏——童话表演
    到了晚上,游园会更加的热闹了
  • 长隆大马戏——吃奶嘴的小猩猩

    长隆大马戏——吃奶嘴的小猩猩
    小猩猩还是个小宝宝,需要在育儿箱里长大
  • 长隆大马戏——小钢球里的摩托表演

    长隆大马戏——小钢球里的摩托表演
    都是外国帅哥哟~

凤凰,带你感受文化气息里的边城小镇

大家势必都读过沈从文先生的小说。都记得那句,老船夫对翠翠说的:“如果你跑了,我就架了只这渡船去找你。”这里是凤凰,不是别处。是我们记忆里那座青山秀水的老城

从文的墓地不远。墓地很朴实,没有墓碑,只有一棵老树,树下一块大彩石,石头上有以前探访者送给先生的花环。有的已经渐渐干枯,有的还新鲜。我没有带来什么,也很公平的连一张照片也没有带走。小长假不长,来这里,体验一下你记忆里的凤凰。

武功山里好“疯”光

人生如此短暂。有人说,有时候真想去他的房子车子,去他的三险一金,去他的结婚生子,去他的工作应酬,去他的居住证。爱哪儿哪,爱谁谁,走出去,走很远的路,认识很多的人,付出很多的爱,最后,嘎贝儿一声,客死异乡,墓碑上刻着:这家伙去另一个世界继续牛逼了。

武功山,不远。从长沙走不过几小时车程。却好像到了另外一个天地,有了另外一种别样的心情。端午小假,你走吗?

  • 武功山之骑友们奋进攀爬

    武功山之骑友们奋进攀爬
    长长远远的路看不到尽头,人在自然面前很渺小
  • 风景如画

    风景如画
    这是意外的收获,想不到的美景
  • 武功山绝景

    武功山绝景
    在敞篷里等着天亮
  • 路边漂亮的花朵

    路边漂亮的花朵
    漂亮的不具名的花朵漫山遍野
  • 驴友们的厨具

    驴友们的厨具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