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躁起来
  • 皇龙峡溯溪
  • 梅田湖水库
  • 溯溪探险运动
  • 探险溯溪
  • 原始森林风情

夏日躁起来 浏阳漂流季

坐上皮筏艇,在湍急的水道里和浪花搏击,酣畅淋漓的享受清凉一夏,炎炎夏日,不漂流就白过了!这个夏日浏阳三大漂流地等你来狂欢,还有惊险刺激的“溯溪探险”,更有新鲜美味的水果等你采摘。

undefined
全家总动员 老少皆宜欢乐圣地—皇龙峡漂流

皇龙峡欢乐森林漂,被誉为中国漂流的又一世纪杰作,河道峡窄流急,水流湍急,山间常年烟雨弥漫,独具风格。河道穿空过野,如玉龙盘山,享受仙境搏舟畅快。除了享受澎湃刺激而又安全的漂流,又能享受清澈水质的无穷魅力!

【浏阳皇龙峡漂流一日游行程推荐】到达浏阳后,可以先体验“溯溪探险”,踩“浮动梅花桩”,过“双龙潭”等近20个拓展项目,下午再开始惊险刺激的“皇龙峡生态漂流”,此外,还可以去沔江葡萄园,可供采摘的水果有美国红提、巨峰葡萄、火龙果、桃、有机西瓜等,还可品尝农家自酿葡萄酒。

离长株潭最近的速度与激情 —周洛飞瀑漂流

距离长沙仅80公里的周洛飞瀑漂流位于浏阳周洛风景区的关山峡,两岸怪石嶙峋,山鸟鸣翠,险峻陡峭;漂流河道落差大,超强的刺激度国内绝无仅有。惊险刺激的漂流后,周洛大峡谷也不能错过,原始瀑布群落、稀有野生桂花林,共赴与大自然的“遇艳”之旅...详细

中国最佳漂流胜地—大围山峡谷漂流

大围山峡谷漂流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崇山峻岭深处的大围山峡谷,峡谷幽深奇峻,河水晶莹剔透,河道迂回曲折,让您置身一个“船到山前疑无路,潭过湾转又一滩”的意境。漂流沿途还有许多典故:龙王潭、情人谷、情人岩、龙虎滩、龟型漩涡、美女梳妆等神奇的景致和传说,使人置身于“人随山水转,心在画中游”的境地。 大围山漂流附近还有果园可以让您体验自己动手采摘水果的乐趣,晚上再带上一顶帐篷露营在大围山森林公园,逃离城市逃离空调房,夏日清凉畅爽由此开始...<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