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力保险单

  近日,长沙圣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圣火科技)自主研发的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经过第三方产品检测机构反复严格的测试审核,顺利通过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鉴定。自此,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正式入保财产保险。这个好消息为客户的利益增加了保 障,同时也为新动力广大客户进一步增强了信心。
  圣火科技凭借雄厚的资金、专业的研发团队以及十几年的技术优势,成为了国内汽车自动离合器的领跑者。我们始终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严格检测产品,保障质量,不断改进产品性能,做到让广大客户使用的放心,使用的满意。
  此次产品责任险的投保,是在经过权威的第三方产品检测认证前提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才最终与圣火科技签订了责任保险,证明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的质量是完全值得信赖的,作为汽车自动离合系统的行业里,最先获得产品责任险的企业,圣火科技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让客户放心的宗旨,健康发展!

欧盟CE认证

  热烈祝贺我公司产品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获得CE认证。这标志着我们的产品在国际上被认可,允许被出口到欧洲各地。
  圣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环保、节能技术开发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科技实体企业。新动力为长沙圣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贴有“CE”标志的产品就可在欧盟各成员国内销售,无须符合每个成员国的要求,从而实现了商品在欧盟成员国范围内的自由流通。

省质监局检测报告

  长沙圣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经湖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按国家规定行业质量标准检验后,符合国家规定的行业质量检验标准,且检验结果还大大高于国家规定的质量要求标准,因此顺利通过检测。

常见问题答复

你们的产品有通过ISO认证吗?
作者: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4-03-12
ISO只是国内的认证,只是文字系统而不是成品的检验。我们的产品是通过国际CE欧盟认证了的,我们是生产出来的成品检验的。而你所说通过ISO检验的产品未必就能通过CE欧盟认证。

安装了新动力,会不会增加原车动力?
作者:新动力 发布时间:2014-03-12
不会改变原车的动力。

装有新动力的汽车影响上牌和年审吗?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02
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有系统开关,关掉开关以后即恢复了原车脚踩离合模式,这样就不会给上牌、年检添加任何麻烦,也不会为此多费口舌。

使用新动力为什么可以降低油耗?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02
汽车发动机的动能是通过离合器传输给传动轴,通过驱动轮驱动汽车行驶。而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与人相比,对离合器的控制更精准,响应时间更快,这样发动机所做的有用功就越多,能量的有效利用率就越高,同等条件下油耗就越低,当然节油。尤为在拥堵的城区道路上明显,大约可节油5%左右。

使用新动力会不会加速离合器片的磨耗?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4-01-02
新动力汽车自动离合系统的工作原理简单通俗地讲就是通过一台微电脑控制一个机械手来帮你踩离合,要踩多少、放多少、什么时候踩都由电脑精确计算,自动控 制,而且响应时间很快,最快为0.02秒,控制精度可达到0.02MM,这种反应速度和控制精度,人是没法办到的。众所周知:离合器结合得越平稳、半离合 时间越短,离合器片磨损越少。在同等条件下,自动离合器比人更能精准的控制离合器,减少半离合的时间,从而降低离合器片的磨损。

使用新动力是否合法?会不会影响汽车的安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3-12-30
新动力自动离合系统是合法的,和ABS、巡航定速、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等系统一样,并不违反国家相关法律。 新动力不变原车结构(即便该产品的固定孔位也都是原车孔,外观、发动机、车身、车架、变速箱都不需改装);原车手动系统依然保留,手自独立,互不干扰,随 意变换,关闭该系统后即完全恢复原车的脚踩离合系统。该产品有独立的ECU,只采集车辆信号(车速、转速、油门、刹车等),不影响原行车系统,更不会影响 到汽车的刹车系统和油门;只是在必要时代替了驾驶员的左脚更智能地操控离合器,因此不会影响汽车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