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中秋福利#罗莎粉丝中秋送福利啦!关注@罗莎蛋糕长沙 并转发此微博晒出你的创意祝福(8个字以内)同时@三位好友,罗莎就有可能把你的祝福印在月饼上,让你爱的人们都看到。参与活动你将有机会获得罗莎蛋糕提供的神秘创意月饼及线下DIY月饼机会!每天选出10位转发本微博的网友送创意月饼哦!

数据标题文字1

活动第二波

8月27日到9月5日期间,#中秋福利#罗莎给力第二波 谁的创意点子最受欢迎呢?只要你参与我们的创意祝福投票,选出你所支持的创意祝福,就有可能获得该创意祝福的神秘月饼,并有机会参与到线下DIY月饼机会!每天选出10位参与投票的网友送创意月饼哦!

相关新闻

  • 罗莎蛋糕企业简介
  • 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是台商独资从事开发、生产、销售食品的企业。于1993年3月创立了罗莎食品有限公司。
        余年来,公司各项事业发展迅速。目前在全国拥有200多家连锁店,2000多名员工。发展的脚步从长沙扩展到整个湖南,又进而从湖南扩展到全国,现店面已覆盖长沙、株洲、湘潭、常德、成都、绵阳、温江、咸宁、重庆、昆明、南昌、武汉、黄石、黄冈、孝感、仙桃等城市。

公司简介

数据标题文字1

  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是台商独资从事开发、生产、销售食品的企业。于1993年3月创立了罗莎食品有限公司。

相关微博

罗莎蛋糕长沙

罗莎蛋糕长沙

长沙罗莎
  食品有限公司

长沙好呷鬼

长沙好呷鬼

新浪湖南
美食频道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