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
性别:
省份:
电话:
确认提交

“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这是捷豹XF在英国上市后英国汽车媒体对这款车型做完试驾后试驾文章的 标题,而这也表现了捷豹XF是一辆绝对优秀绝对与众不同的捷豹车。 2015款捷豹XF的外观可以说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整体设计风格依然流畅、优雅,充满 了英式轿车的韵味。新车仍然会按照风尚版、豪华版以及奢华版三个等级进行车型划分。

捷豹XF内饰造型上没有任何改变,黑色内饰配合大量的哑光银色饰板和实木装饰,营造出一种精致感、豪华感。配备了换挡拨片的三辐真皮方向盘更偏向于运动风格,尺寸合适,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蓝牙、巡航等功能。两圆形仪表盘中间是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行车信息非常丰富。发动机启停系统,在停车以后,该系统可以在300毫秒之内关闭发动机,响应时间非常快。
也正因为它的个异因此我打破常规,先从捷豹XF最令人感叹的内饰配置上为您解读这款史上改变最大的捷豹车。

捷豹XF兼具跑车性能与豪华车的特性,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优势的2909mm长轴距,带来的驾驶稳定性的提升令人感受不凡。而4961mm的车身长度、1877mm的车身宽度和1460mm的车身高度也为车内的全体乘员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通过实际乘坐的情况可以看得出来,及时驾驶席座椅调制最高,在正常驾驶坐姿下头部距离车顶仍然有很大段距离,丝毫没有压抑的感觉。

 变速箱继续沿用来自ZF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器,档位数方面的优势使得这款变速器拥有不错的平顺性和经济性。悬架结构方面,采用了前双横臂型前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2015款捷豹XF行驶途中深踩油门踏板,伴随着稍后的车头下沉和变速箱的降挡动作,车尾两个粗壮的排气发出的声音从低沉到高亢的整个过程相当的销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