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防狼就晚了

最近,幼女被“老师”、“校长”、“男朋友”、“叔叔”、“爷爷”性侵的案例不断曝光。各种性侵幼女案令人发指,如网友所说:何时才能还她们一个平静的成长环境?希望孩子学会保护自己,希望家长加强教育负起责任,希望有关部门能行动起来,给国家的“未来”们一个未来。

  • 怀化11岁女孩集体宿舍遭父亲45岁同事强奸
  • 【导读】 11岁的怀化小女孩乐乐因父母离异,今年1月跟随常年在外打工的父亲来到了长沙,并住进了父亲所在公司的一间集体男宿舍。就是在这间仅10余平方米的宿舍里,天真的乐乐遭遇了一段不堪的经历——父亲的同事周某多次对其实施强奸。 ……[详细]
衡阳中年男子强奸女儿同学 拍裸体视频求继续交往

阳某,现年45岁,其与1998年7月出生的小凤(化名)系邻居。小凤与阳某的儿女年龄相当,经常在一起玩耍,阳某还经常开玩笑说要小凤给自己做儿媳妇。2011年夏天,13岁的小凤与阳某的女儿一起在阳某家做作业,阳某见妻子不在家,遂生歹意,将小凤带到自家二楼,以检查小凤是否为处女脱下小凤的裤子,对小凤进行奸淫。[详细]

undefined
湖南男子强奸七岁女童 事后用一元钱安抚

013年8月17日下午17时许,7岁的王某和伙伴李某在邹某家看电视,邹某乘此机会对王某动手动脚,之后骗李某出去买糖,将王某哄骗到卧室,强奸王某。事后,他给王某一元钱,还威胁不准告诉家人,意欲隐藏其罪行。[详细]

  • 民工5次强奸14岁亲生女 女儿报警后再次遭奸淫
  • 在海口打工的湖北省蕲春县民工黄某兵已年近5旬,可为发泄性欲竟将魔爪伸向自己的年仅14岁的亲生女儿,一个月内连续强奸轻生女儿5次,其女不堪其辱最终在母亲电话规劝下报警,先是女儿不忍心父亲被抓不配合民警。然而父亲凌晨再次实施奸淫,女儿含泪配合警察将其抓获。
  • 常德3名初中生称遭多人强奸 1女生连续3天被强奸
  • 小芳、小丽、小静(均系化名)是常德市三闾实验学校初一的学生。据反映,5月10日至12日,三个13岁的女孩在校外分别遭受多人强奸。受害人家长称,涉案的嫌疑人至少有8人;受害女生则反映,实施强奸者至少有5人。涉案嫌疑人均系14岁至16岁的未成年人,有的辍学在社会上“混”,有的还是在校学生。

微声音

鹅卵石记忆:【我们拿什么来保护幼女】1,学习韩国好榜样,没收作案工具先。2,学习伊朗好榜样,处以绞刑。3,选拔干部尤其是教育部门负责人,优先考察道德品行,不能把恶狼放进羊群里。4,提拔禽兽校长们的人要"连坐"负组织责任,就地免职。5,为禽兽们打掩护,力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当地领导,就地免职,永不录用。
李国衡律师:对于强奸幼女、多次强奸、轮奸等严重性侵犯罪,除判处相应刑期之外,还应当附加阉割。在当前道德败坏、权力滥用,女童不断受害的背景下,这样做更加重要。一国之刑法,如果连妇女和女童都不能保护,是国家之耻。

面对怪叔叔:背心裤衩覆盖的地方,不许碰!

孩子必须要知道,接触抚摸,要分好的和不好的。
    【第①种】大人带你到隐蔽地方,让脱衣服裤子;
    【第②种】大人抚摸你的胸部、下身,或让你摸他的敏感部位;
    【第③种】和你谈论敏感部位,或一起看有裸露镜头的电影、视频;
    【第④种】大人用他身体某部位(生殖器、嘴)接触你的身体任何部位;
    遇到上述情况,孩子该怎么办?
    【第①条】路上要结伴而行,不要到四周没人的地方去;
    【第②条】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或者他人的饮料和食品;
    【第③条】任何人提出的性接触行为,都必须断然拒绝;
    【第④条】牢记陌生人或熟人都可能是性侵害的加害人;
    【第⑤条】对于不当或不舒服的身体接触,要勇敢说不;
    【第⑥条】牢记父母电话及报警电话110;
    【第⑦条】只要离开父母,一定要告诉父母返回时间,和谁一起,联系方式等;
    【第⑧条】遭遇袭击的时候,尽可能大声呼救,制造动静,给对方施加心理压力;一旦脱身,及时向警察或者路人求助;
    【第⑨条】学习几招简单而实用的应对招式,重在威慑: 遭遇危险的时候,冷静对付,利用肘,膝盖,脚跟、手等部位,趁其不备,用力攻击色狼的薄弱部位,比如裆部、面部等;搏斗后尽可能不要清理,以方便警方采集证据;
    【第⑩条】如果遭到侮辱或强暴,不要隐瞒,一定要及时报警,避免再次受到伤害,要勇于保护自己的权利。

性教育盲区:
“孩子太小了,跟她说也不懂!”

除了关注孩子身体健康、心情和学习进步之外,更要重视孩子的安全应急知识及防范意识的教育,那是一种人生智慧,也是做父母的一份责任。

  • 防止性侵首先要让孩子知道什么是“性侵”
  • “防止性侵首先要让孩子知道什么是‘性侵’”,“一定要让小孩子知道,自己是有隐私部位的。”很多家长对此表示迷惑,不知道如何让孩子理解“隐私部位”。这里分享一些简单的方法,例如告诉小朋友,游泳时泳衣遮盖住的部位,就是不能让人随便摸随便看的地方;遇到不好的感受要说出来,即使是亲人,也可以说不。
  • 家长平时应当提高警惕,不让女儿处于“脱管状态”
  • 一、10岁以下这一年龄段的幼女防范意识尚未构建,父母应当提高警惕,不让女儿处于“脱管状态”。女儿外出玩耍时,要尽量陪同或将女儿置于视线范围内;
        二、15岁-20岁花季时期的少女,家长要注意监督、提醒,培养女儿自我保护意识,适当帮助其对交往的朋友进行“过滤”,防止交友不慎。与此同时,少女自身应提高警惕,晚上尽量不外出,不喝酒,避免因贪玩而酿成大错。
  • 自己女儿遭遇性侵,作为家长您该如何做?
  • 1、保存证据;2、报警;3、安抚孩子;4、在司法过程中保护好孩子。
        其中,特别要展开说明的是:当性侵害事件发生后,为了避免对受害人的二次伤害,家长有义务告诉受害孩子,这不是他(她)的错;尊重并保护受害孩子的隐私权,做好保密工作;了解事实真相,鼓励受害孩子说出真话,并给予支持和安全感;安排受害孩子去医院检查,并接受心理辅导,保存好受害证据。
        这种时候,家长应该为其灌输新时代女性先进思维,有必要的话去医院做一个处女膜修复手术,让她每天都开开心心。经常带她去游乐场、公园等地方散心,短时间内不能让她看电视(现在的电视强奸精通和相关的新闻报道太多了,还有一些血腥暴力的电视,不要让她接触,免得引起共鸣。)。对她和平常正常女孩子一样对待,不要让她觉得被嫌弃或者不公平。久而久之,就会遗忘,淡化。必要时候买一些防身用品给她(比如尖叫报警器、防狼喷雾),让她觉得有安全感。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