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next
  • 易思玲启蒙老师

    易思玲,我们相信你能夺得金牌!郴州人民为你加油,母校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弟

    师弟师妹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弟

    师弟师妹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弟

    师弟师妹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弟

    师弟师妹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弟

    师弟师妹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弟

    师弟师妹为你加油

  • 易思玲师兄

    思玲加油

伦敦奥运会首日 湘妹子易思玲摘伦敦奥运首金

来自湖南桂阳的22岁姑娘易思玲,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以502.9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成为中国代表团首金获得者!

微博播报

郴州同城会
郴州同城会#奥运会中国队首金任务#易思玲。女子10米气步枪选手,郴州(桂阳)籍,2012年3月13日在伦敦奥运选拔赛中广东小将易思玲10米气步枪总分第一,喻丹力压名将武柳希占据第二,抢到奥运席位。在伦敦奥运会上她将承担着中国队的首金任务!让我们为她加油,为她祝福!@微博同城会 @伦敦同城会
一剑溅红
一剑溅红:桂阳姑娘易思玲今天能否开张大吉,帮中国,帮湖南,帮郴州斩获本届奥运会首块金牌呢?让我们屏声息气拭目以待吧!小易同学,千万别有压力,加油,我看好你哦!郴州历史上的奥运会首金就要在你手上创造记录了。[/抱拳]
湖南交通频道官方微博
湖南交通频道官方微博:【奥运来了】今日中国队赛程!本届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有可能被湖南桂阳籍的小美女易思玲击中!加油加油[威武]
郴州新报
郴州新报:倒计时一小时,郴州桂阳妹子易思玲就要上场了。家乡人民都来为她加油助威吧!
@新浪湖南: #湘味奥运#【为湘妹子易思玲加油】今天15点15分开始,郴州籍10米气步枪选手易思玲将对奥运首金发起冲击。易思玲的启蒙教练龙寿柏通过@新浪湖南 为她加油:易思玲我们相信你能夺得金牌!无论你身处何方,来一起为易思玲加油吧,让远在伦敦的她听到来自家乡的声音![加油][奥运金牌]http://t.cn/zWKkyx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