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next
  • 家乡人用“女书”为王明娟加油

    王明娟加油

  • 家里人聚在一起准备观看王明娟比赛

    家里人聚在一起准备观看王明娟比赛

  • 家乡人挂横幅助威

    家乡人挂横幅助威

  • 王明娟84岁的奶奶坐在院子里准备看比赛

    王明娟84岁的奶奶坐在院子里准备看比赛

  • 王明娟家院子里做满了人

    王明娟家院子里做满了人

伦敦奥运会首日 湘妹子王明娟冲击金牌

来自湖南永江市的27岁姑娘王明娟,在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夺得本届奥运会第二枚金牌,这是湖南代表团的首枚金牌,祝贺她。

微博播报

CCTV看点
CCTV看点:【#伦敦奥运?中国加油#】22:35,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一触即发。无缘北京奥运会的王明娟期待奋力一搏。客观讲,该项中国队的竞争对手不多,2004年奥运会上横空出世的土耳其选手塔伊兰不久前被禁赛。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马文广主任对48公斤级同样期待。CCTV-1与您一同见证“中国力量”!
新浪湖南
新浪湖南#湘味奥运#这是@小迪呼啦啦 拍的王明娟母校,是她举重生涯的第一个步伐。现在,体校的孩子们正以王明娟为榜样在刻苦训练,朝着心中的梦想迈进。再简陋的设施,也阻挡不了孩子们追寻梦想的脚步!加油孩子们,也许某一天,你也会是世界冠军!加油王明娟,今晚的奥运赛场,是你夙愿得偿的舞台![加油]
苏苏_坚强
苏苏_坚强:加油王明娟,顶起来
@现代快报: #伦敦奥运#【一旦射击队失手,举重名将王明娟冲击首金】北京时间今晚10点30分,中国女子举重选手王明娟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一旦中国射击队丢金,为中国代表团夺取首金的千斤重担将压在这位27岁的湖南姑娘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