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v
next
  • 湘军奥运加油

    湘军奥运加油

  • 我们等你把金牌带回家

    我们等你把金牌带回家

  • 你是我们大家的公主

    你是我们大家的公主

  • 湖南加油

    湖南加油

  • 湖南雄起

    湖南雄起

  • 眭禄,你是我们大家的公主

    眭禄,你是我们大家的公主

  • 祝湘军叔叔阿姨越战越勇

    祝湘军叔叔阿姨越战越勇

“平衡木公主”眭禄获银牌

    8月7日结束的伦敦奥运会女子平衡木决赛中,中国选手邓琳琳以15.600的高分夺得金牌,成为继刘璇之后的平衡木冠军。湖南株洲妹子眭禄得分15.500,获得银牌。让我们恭喜她!

载入中...

微博播报

刘璇
刘璇:看完预赛,心情东边日出西边雨。为可欣和眭禄的发挥感动欣慰,也为琳琳带领大家顺利比完感到为之不易,更为男男带伤比赛眼眶湿润。带伤比赛无论成绩已是最优秀运动员的象征。心疼男男,行百里者半九十!男男调整好伤病,相信天道最终酬勤!眭禄这种稳定度平衡木问鼎无疑,期待可欣蝉联!@姚金男
长沙尚都城
长沙尚都城:[哈哈]小编又发现一名湘妹纸哦!眭禄,1992年4月生,湖南株洲人,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2011年东京世锦赛平衡木冠军、自由体操亚军、团体季军。在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的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预赛中,眭禄位列平衡木资格赛头名,进入决赛![鼓掌]一起为她加油鼓劲吧!
株洲发布
株洲发布:【伦敦奥运会上的“株洲面孔”】在奥运会参赛名单上,有三名运动员是株洲人。对很多人来说,李玄旭和眭禄的“威名”耳熟能详,但对谭文玲稍显陌生。谭文玲比较特殊,因为她代表意大利乒乓球队参赛。近日,记者通过对这些人的专访和对身边人的采访,讲述她们的奥运故事。 详情:http://t.cn/zWoanih
株洲发布
株洲发布:【株洲妹子眭禄启程奔赴伦敦奥运会】 7月15日,株洲姑娘眭禄随中国体操队从北京启程前往伦敦。这是眭禄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将以主力队员的身份参赛,甚至可以说,她与姚金男两个人的发挥,可能决定中国女队的团体成绩。详细:http://t.cn/zWxJrrN

中国体操奥运会姚金男带伤战四项

在30举行的体操女团资格赛中姚金男因为脚伤三项重大失误影响发挥,而忍痛坚持。坚强的永泰妹子,为她加油!

大家一起为她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