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流行:2013年会必备四大元素
数据标题文字1

航母style “走你”开场

身体半蹲,右腿呈弓步,左腿微屈,食指和中指指向飞机起飞方向……2012年11月25日,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起降歼-15舰载机后,舰载机指挥员在起降过程中的手势动作引起中国网友的浓厚兴趣。这个被网友亲昵地称为“走你”的航母style,无疑将成为年会中被争相模仿的高频动作。由于其简单易学,自信自豪之意溢于言表,霸气的气场征服了所有人,深得网友热情追捧,航母style很有可能取代开场歌舞,拉开公司年会序幕。

如果老总能亲自以“走你”代替开场白,那么年会气氛将更加轻松有趣![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江南style “鸟叔”驾到

在经历了NOBODY、甩葱舞之后,2012年呼声最高的歌舞类节目非《江南style》莫属。一位韩国大叔把骑马舞带到了世界各地,上至各国政要,下至文体明星,各路粉丝推出各种版本的骑马舞,掀起一场模仿秀的狂欢热潮。

由于火热度太高,节目撞车的风险也随之大增。要想脱颖而出,还需要加入自身特色,争取对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和加工。比如,女版“鸟叔”与众帅哥起舞,或者改编歌词,搞怪整蛊老板,只要你敢就能征服全场,带动年会最高气氛![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元芳点评 “你幸福吗?”

“你幸福吗?”今年央视最热门的大讨论无疑会成为年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元素。除了“我姓曾”之外,还会有哪些神回复,给网友创作提供了巨大的空间。狄仁杰的精神支柱――元芳,也是年会上不可缺少的重要嘉宾。想必每一个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都可以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快嘴点评想来应该很出彩。

其实,公司年会重在娱乐性,恶搞一下领导,麻辣点评些热点时事,只要不过火,还是很受欢迎的。[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好声音走红 椅子很忙

2012年的夏天,《中国好声音》大红!不仅捧红了学员导师和凉茶,还捧红了转椅这一道具,号称造价80万元的豪华带音效的软皮椅子,咱年会上还真摆不起,肿么办?

办公室白领们每天用的电脑转椅这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嫌太简陋,那就去老总办公室拿真皮的转椅吧!到时候再邀请老总当导师,员工当学员,重现激烈的唱歌对战现场,模仿翻唱热门歌曲,来一场公司年会版“好声音”![详细]

最给力:元芳吐槽年会奖品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最实用:三分钟学会“骑马舞”
数据标题文字1
最美艳:那些年一起花痴过的年会美女
新浪:徐粲然

新浪:徐粲然

“鹅”娘:超Q姐

“鹅”娘:超Q姐

最吐槽:微博热议年会